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国内财经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精彩回放
- 拖欠养老保险企业遭曝光 负责人要进“学习班”
- 京城困难户从即日起可申请减免房租
- 《经济半小时》:中央政策汇编为何成禁书(4)
- 新房气超标住着不顺 业主怒打“气”官司
- 隐蔽且数量大 “红包”现象影响中国医改决策
- 调查显示:辽宁竟有八成个体户和私企偷税
- 国人借钱怎么花?国家统计局首次公布调查结果
专题推荐
- 新浪财经周刊第6期
- 机票价格:涨还是不涨?
- 油价上涨何时休?


沪人大胆“托财” 网站“捂嘴”笑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 11:04 新闻晨报

  本报讯 近期,本市一家证券网站试推出的50万元级个人理财俱乐部,在精明的上海市民中大起“蓬头”,原计划20天内招募的50个入会名额,在短短7天中全部告罄。不少落空的市民除频频电话咨询外,还直闯网站所在的办公楼,强烈要求加盟。

  据了解,这家网站50万元级的个人理财俱乐部,其实就是为入会者制订股票投资方案,每天由网站通过E-mail指导会员买进、卖出、持仓结构等。尽管网站对盈利说得含糊,争取目标是年收益30%以上(当然不排除股市风险),如果达不到,网站不负法律责任,但入会者仍旧趋之若鹜,从9月至10月的一个月间,已招收200多位会员。据记者打探,这200多位会员并不是身价千万的“大款”,他们平均身价在50-100万元左右,以外企高级白领和私营业主居多,而且炒股票一向是他们的专长。

  有趣的是,这些一贯精于“算计”的市民,入会后索性放开手,把自己的一家一当全部托付给网站,不但“执行”指令不折不扣,而且大部分会员把50万元放在网站指定的证券营业部开户(这样能免除每月1500元的会员费)。据这家网站介绍,他们发现超过70%的会员完全听他们的指令。

  一位会员告诉记者,他炒股两年,天天惦记着行情,精神持续紧张,现在总算解套,可以做点自己的事了。另一位会员表示,网站提出的盈利目标挺诱人,投资方式也很安全,以前买认购证时观念没跟上,现在就算先试一下,免得以后又落后。而超亿元的交易也给网站增加不菲的收益。(记者陈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百姓视点--百姓如何看个人理财业务 (2000/11/01 11:11)
上海推出“个人理财工作室” (2000/06/17 17:0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意见箱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