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oys获得4000万美元回转信用额度

2000年11月16日 03:14  新浪财经 微博

  【CBS.MW洛杉矶15日讯】周三,EToys股价一度攀升8%。此前该线上玩具零售商称,已经获得了一笔价值4000万美元的回转信用额度。Wells Fargo & Co. (WFC)子公司Foothill Capital Corp将提供此笔信用额度。

  此项为期两年的信用额度将用於加州、维吉尼亚和北卡罗莱纳经销中心的儿童和婴儿玩具产品存货。

  EToys获得信用额度的利率高出基本利率0.5基点。基本利率是商业银行机构对其信用最优的用户所收取的放款利率。该信用额度将用於营运资金和一般用途。

  七月份,EToys公司称将透过发行可转换优先股及40%可转换成普通股的认股权证,筹集资金1亿美元。此笔至今以及现金储备和透过运营产生的基金足够公司运营至2001财年。但是位於洛杉矶的该公司称,将继续与其他金融机构联系,以确保公司有充足的资金在2002财年达到盈亏相抵。

  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是那麽乐观。

  J.P. Morgan分析师汤姆-韦曼(Tom Wyman)认为,EToys有可能在2004年获得盈馀,而不是2002年。

  目前,EToys的问题在於公司从玩具业务中转型出来,销售季节,建立公司三个品牌EToys、BabyCenter.com以及ParentCenter.com带来的成本开支,以及实现从面向大多数人到专业商以及私人品牌的转变。

  但是,该公司面临的首先是来自於亚马逊[微博]书局(Amazon.com) (AMZN)和Toys 'R' Us (TOY)的策略联盟、沃尔玛(Wal-Mart) (WMT)、Kmart公司(KM)旗下的BlueLight.com和Target (TGT)的激烈竞争。

  上周,美林证券分析师亨利-布洛杰特(Henry Blodget)把该股从“逢低买进”下调至“中立”之後,EToys股价遭受了重挫。

  自从去年秋季该股达到最高价86美元以来,EToys股价一直遭受打压。

本文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季建业长期被传双规 港媒曝其多位情人
  • 体育欧冠-梅西扳平巴萨1-1米兰 切尔西3-0
  • 娱乐赵忠祥谈高薪:看我工资单?央视非暴发户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房价上涨不能归于调控不力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及视网膜屏iPad mini
  • 博客彪悍!成都女汉子半夜和男友打架(图)
  • 读书忘年之恋:李宗仁娶少妻婚后甜蜜(图)
  • 教育萌汉子千元打造最潮男生宿舍 国考报名
  • 钮文新:美国的失业率到底有多高
  • 王吉舟:湖南警方跨省抓记者大戏解码
  • 刘石:从央视乱批星巴克看定价误区
  • 张明:中国应如何多元化外汇储备
  • 周彦武:掠夺中产阶级的遗产税
  • 苏鑫:诺奖得主咋看中国房地产泡沫
  • 徐斌:未来你希望孩子移民哪个国家
  • 叶檀:房价上涨到令人绝望
  • 李迅雷:中国稳增长无助化解金融风险
  • 黄祖斌:中国没有征收遗产税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