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国际财经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精彩回放
- 香港恒生银行总经理被控骗信贷八亿
- 铁老大赔本赚吆喝 海南旅游专列票价降600元
- 韩国大宇汽车公司破产的前前后后(附图)
- 国家烟草专卖局要求迅速掀起卷烟打假新高潮
- 有关人士:有问题“苗子”公司列入巡检名单
- 药品定价大幅下调 盖中盖欲退出川渝市场
- 亿安科技六百万“集体股”股归属引发争议
专题推荐
- 新浪财经周刊第5期
- 机票价格:涨还是不涨?
- 油价上涨何时休?


英国电讯公司将业务一分为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 09:42 香港大公报

  伦敦九日消息:英国最大电讯电话公司英国电讯公司(BT)周四宣布,将公司业务一拆为四,作为其彻底重组的部分工作,以处理受关注的财政状况。

  已宣布税前利润大跌的英国电讯表示,将把公司分为流动电话企业、商业网络服务公司、网络公司和商业电话查询公司。部分业务于二零零一年年底完成分拆。

  该公司最高行政长官邦菲尔德指有关行动是‘把生意进行彻底和前所未有的重组’,这项行动就像一九八四年把英国电讯业私营化般引人注目。

  英国电讯股价今年已下跌一半,为了取得尤其是英国和欧洲的第三代流动电话优势,该公司购买资产和牌照,招致巨额债务。

  英国电讯公司截至本财政年度结束前的债务高达三百亿英镑(五百亿欧元/四百二十六亿美元)。邦菲尔德表示,周四公布的措施将把债务‘减少’一百亿英镑。

  英国电讯公司股价周四早段攀升百分之二点三,报八零六点五便士。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输给沃达丰后 英国电讯相中中国电信 (2000/10/11 17:20)
AT&T与英国电讯无线部门合并受阻 (2000/09/22 05:19)
英国电讯与AT&T拟加强合作关系 (2000/09/18 17:22)
英国电讯与BEA达成合作协议 (2000/08/30 09:34)
英国电讯与BEA达成合作协议 (2000/08/30 05:2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意见箱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