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con初始股上市 网路类股状态低迷

2000年11月10日 05:27  新浪财经 微博

  【CBS.MW纽约8日讯】在初始股市场中的焦点转移到制造业股票的时候,Inficon於周四在初始股市场登场亮相。

  这家位於纽约州的工业真空抽水设备及相关产品制造商将其初始股的发行价定为每股12.66美元,在其原定的每股11.11美元到13.05美元的发行价范围之内。

  Inficon (IFCN)此次计划发行310万股初始股,承销商为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银行和Arnhold/S. Bleichroder。Industrial deals行业交易情况

  作为一支制造业股票,Inficon可以使那些通常投资於科技类股的投资者们换一换口味。

  尽管网路和科技类股的较大需求量推动了Transmeta (TMTA)的初始股在本周上市,但这些类股仍然笼罩在乌云之下。

  24/7 (TFSM)的初始股是在1998年8月上市的,发行价为每股14美元,当时正是网路类股最为红火的时期,但该股股价目前已经跌至每股5美元之下,在该公司周四宣布本财季亏损超出预期之後,分析师调降了该股的评级,目前还面临更大的下跌压力。

  Internet Capital Group (ICGE)股价盘前下滑3.87美元,至12.38美元,跌幅24%。此前该公司宣布计划削减50名员工,这大约占其员工总数的三分之一。该股是在1999年上市的,发行价为每股12美元,并且随後在去年进行了一分二的分股。

  与Internet Capital Group和24/7不同,电子零售商Pets.com (IPET)根本就没有上涨的时候,该股在今年2月11日上市之後就跌破了每股11美元的发行价。该公司曾经於六月份所在的财季用发行初始股所得1700万美元向其短袜玩偶进行了投资。现在市场已经对这支初始股关上了大门。

  MotherNature.com (MTHR)的初始股在1999年12月上市,并宣布要筹集资金1340万美元,即每股上涨85美分。但经过资产清算之後,目前该股股价仅剩每股0.75美元。

  Inficon

  Inficon的发行价为每股12.69美元,超出其原定的每股12.66美元的发行价,该股上市后成交量为45万3000股,该公司此次计划透过发行2000万股初始股筹集资金2亿5300万美元。

  该公司是由Leybold Inficon、列支敦士登的Balzers Instruments以及Leybold Germany的仪器使用业务购并形成的。

  该公司目前是瑞士的Unaxis Holding AG的一家子公司。

  该公司以其30年的历史为荣,该公司是仪器监控、分析、控制、漏洞查寻设备以及半导体等离子清除、真空衣料、空气调节机和冷藏设备的最大的供应商。

  该公司同时还在瑞士的SWX Swiss交易所上市。

  今年上半年,该公司销售额达到8260万美元,叫去年同期的6270万美元增长了30%。现金流量达到165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360万美元。

  该公司的总裁詹姆斯 布里森登(James L. Brissenden)称,该股此次上市冒有一定风险,为了避免震荡不定的美国初始股市场对该公司造成损失,公司还将发行美国存托凭证并且同时在瑞士上市。

  Jupiter Telecom

  由AT&T和微软[微博]投资的日本有线电视公司Jupiter Telecommunications宣布将在国际市场上市,计划筹集资金5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报导,该公司计划於12月7日在美国市场上市,并随後在日本上市。

  Sumitomo和AT&T的子公司Liberty Media (LMG.A)各持有该公司35%的股份,微软则持有该公司23.1%的股权,东芝[微博]公司、Itochu和Jupiter的管理层拥有剩馀的股份。

  该公司发行的美国存托凭证的发行价定为每股13美元到15美元,约合750日圆。

本文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季建业长期被传双规 港媒曝其多位情人
  • 体育欧冠-梅西扳平巴萨1-1米兰 切尔西3-0
  • 娱乐赵忠祥谈高薪:看我工资单?央视非暴发户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房价上涨不能归于调控不力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及视网膜屏iPad mini
  • 博客翟华:日本人羡慕中国人英语水平高
  • 读书忘年之恋:李宗仁娶少妻婚后甜蜜(图)
  • 教育萌汉子千元打造最潮男生宿舍 国考报名
  • 不执着:P2P网贷最短跑路史
  • 钮文新:美国的失业率到底有多高
  • 王吉舟:湖南警方跨省抓记者大戏解码
  • 刘石:从央视乱批星巴克看定价误区
  • 张明:中国应如何多元化外汇储备
  • 周彦武:掠夺中产阶级的遗产税
  • 苏鑫:诺奖得主咋看中国房地产泡沫
  • 徐斌:未来你希望孩子移民哪个国家
  • 叶檀:房价上涨到令人绝望
  • 李迅雷:中国稳增长无助化解金融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