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国际财经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精彩回放
- 零首付买房买车--是噱头还是营销创新?
- 民航涨价头一天:“自杀性”政策理直气不壮
- 亿安科技六百万“集体股”股归属引发争议
- 120种国产药品大幅降价 消炎药胃药降幅最大
- 高西庆打破沉默 昨日大谈“基金黑幕”
- 焦点透视:郑百文神话破灭 生死两难(附图)
- 调查显示:中国三成二市民未来五年欲购轿车
专题推荐
- 新浪财经周刊第5期
- 机票价格:涨还是不涨?
- 油价上涨何时休?


欧元汇率下跌 本田汽车公司损失惨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11月09日 11:21 香港大公报

  本田汽车公司星期三说,该公司原预期在欧洲的业务可取得收支平衡,但是由于欧元下跌,收入减少,这个目标难以达到。

  该公司说,本田在英国的工厂,将开始向北美和欧洲出口,以逃避汇率造成的损失。

  本田是日本第三大汽车公司,该公司现在预期欧洲业务要在截至二零零三年的年度中,才会取得收支平衡。

  在截至九月份的半年中,欧元平均兑一零二日圆,而去年同期则为一二七日圆。这令到本田在欧洲出售的汽车销售额,以日圆计算下跌近百分之四十,降至一千五百六十二亿日圆,去年同期则为二千五百七十七亿日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欧元区国家财长仍倾向于提高欧元汇率 (2000/11/08 10:08)
市场环境趋好 欧元汇率反弹至85美分 (2000/11/02 09:30)
欧洲央行可能再次采取措施支持欧元汇率 (2000/10/30 09:17)
欧元汇率在创历史新低后触底走稳 (2000/10/26 16:17)
分析--西方国家为何联手干预欧元汇率 (2000/10/26 12:3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意见箱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