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国际财经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精彩回放
- 高西庆打破沉默 昨日大谈“基金黑幕”
- 焦点透视:郑百文神话破灭 生死两难(附图)
- 调查显示:中国三成二市民未来五年欲购轿车
- 15亿资产卖给员工 春兰改制破茧而出
- 央视《经济半小时》专访吴敬琏:证券市场黑不得
- 涨还是不涨--航空公司最近有点儿烦
- 国家质监局透露:8家降价“问题彩电”将被曝光
专题推荐
- 新浪财经周刊第4期
- 2000中国西部论坛
- 油价上涨何时休?


奥地利3G牌照卖了7亿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11月04日 13:13 新华网

  奥地利的通用移动通信系统(UMTS)频率使用执照拍卖11月3日结束,17个波段的成交总额为114.43亿奥地利先令(7.15亿美元),高于101.5亿奥地利先令(6.34亿美元)的底价,但低于政府预期。

  在这次拍卖中,12个波段的成交额为96.91亿奥地利先令(6.06亿美元),另外5个附加波段的成交额为17.52亿奥地利先令(1.1亿美元)。

  尽管欧洲的UMTS拍卖热最近降温,但奥地利这次的成交额之低还是有些出人预料,奥联邦政府交通、基础设施和技术部部长施密德对此表示失望。有报道说,奥政府一度期望通过拍卖得到200至300亿奥地利先令,并用其中的绝大部分偿还国债。

  UMTS属于第三代移动通讯系统,将于2002年在世界范围内开始投入使用。该系统传输数据的理论速度最快可达每秒2兆比特,从而使人们能够通过手机上网、打可视电话和进行移动商务活动。由于发展前景十分看好,今年以来欧洲一些国家拍卖UMTS频率使用执照的收入都极为可观,德国政府的此项收入达到了近千亿德国马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特写--3G因素抑制韩国电信公司股价 (2000/11/02 14:59)
意大利3G牌照拍卖背后隐藏内幕? (2000/11/02 12:15)
欧亚大陆的3G执照争夺战 (2000/10/24 14:3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意见箱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