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国内财经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精彩回放
- 高西庆打破沉默 昨日大谈“基金黑幕”
- 焦点透视:郑百文神话破灭 生死两难(附图)
- 调查显示:中国三成二市民未来五年欲购轿车
- 15亿资产卖给员工 春兰改制破茧而出
- 央视《经济半小时》专访吴敬琏:证券市场黑不得
- 涨还是不涨--航空公司最近有点儿烦
- 国家质监局透露:8家降价“问题彩电”将被曝光
专题推荐
- 新浪财经周刊第4期
- 2000中国西部论坛
- 油价上涨何时休?


加大力度 中国明年反腐两大重点确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11月04日 10:16 华声报

  华声报讯北京消息:在日前举行的全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上,中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何勇说,明年将进一步加大反腐败斗争力度,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发展,保证"十五"计划的贯彻落实。

  何勇指出,反腐败斗争正在从侧重遏制转到标本兼治、逐步加大治本力度的轨道上来。明年反腐败工作将主要从两个方面入手:一是进一步加大对各种腐败案件的查处力度,必须抓紧已经部署的反腐败各项任务的落实。二是要加大从源头预防和治理腐败的力度。首先要加大对权力的制约,比如将进一步推动政府审批制度的改革,对於一些审批事项,该进入市场运作的,就进入市场,用拍卖、招投标等市场化手段来进行,该取消权限的坚决取消,确需保留审批权的要加强制约监督;其次要加强对资金的控制与监管;同时进一步加大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力度,通过深化改革,从体制、机制和制度上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

  何勇同时强调,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会同组织、人事和审计部门积极开展工作,加强监督检查,把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纳入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总体安排,采取得力措施,不断取得进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土地是反腐重要战场 岂容牟利? (2000/10/12 16:32)
党的十五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回顾 (2000/10/09 11:50)
李鹏说,加强人大监督是从制度上反腐的重要举措 (2000/09/29 09:15)
今日杂文:反腐败也不能靠“救世主”。 (2000/09/24 11:26)
高检院强调:加强侦查统一指挥 加大反腐力度 (2000/09/16 07:23)
评论:中国加大反腐斗争力度 (2000/09/16 05:1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意见箱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