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下调2000年和2001年盈馀预期

2000年11月04日 05:14  新浪财经 微博

  【CBS.MW纽约3日讯】周五,Sprint Corp(FON)发布盈馀预警称,2000年和2001年盈馀将低於市场预期。在年度分析师会议发布的新闻报告中,Sprint公司预期,考虑到公司所谓的“策略投资”在内,公司长途和数据运营部门Sprint FON Group (FON)2000年盈馀将达到1.80美元至1.90美元,而市场预期正为1.90美元。

  Sprint公司预期,2001年公司每股盈馀达到1.65美元至1.75美元,低於每股盈馀2.10美元的市场预期。Sprint公司称,到2003年公司每股盈馀有可能达到2.68美元。

  Sprint公司还称,2001年公司营收预期将以“5%”左右的速度成长,2002年成长速度达到两位数。

  然而,该公司警告称,如果长途业务市场继续受到价格压力的影响,公司营收和盈馀预期将下降。最近,AT&T Corp. (T)和WorldCom (WCOM)同意饱受价格压力的影响,并迫使投资者纷纷抛股。

  Sprint公司执行长威廉-埃斯雷(William Esrey)称,FON Group正着手於营收从声讯业务转向更加盈利的数据业务。该公司长途业务来自於数据业务的营收只有30%,而来自於目前的声讯服务的占据了70%,地方运营商则高达90%。

  埃斯雷称,FON Group正致力於在2003年实现声讯和数据业务营收平分秋色。FON Group业务的成长将主要透过平衡Sprint的网路骨干业务来实现,用於保证公司业务的成长。

  与此同时,Sprint的PCS Group (PCS)预期2000年营收成长达到90%,2001年营收成长50%,2002年成长30%至35%。

  公司无线运营部门PCS Group预期2001年达到税前盈亏持平,2002年达到净所得成长,2003年自由现金流达到成长。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0:52,Sprint FON Group股价上扬5/8美元,至23 1/8美元;Sprint PCS股价下挫3 15/16美元,至32 5/8美元。

本文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季建业长期被传双规 港媒曝其多位情人
  • 体育欧冠-梅西扳平巴萨1-1米兰 切尔西3-0
  • 娱乐赵忠祥谈高薪:看我工资单?央视非暴发户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房价上涨不能归于调控不力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及视网膜屏iPad mini
  • 博客翟华:日本人羡慕中国人英语水平高
  • 读书忘年之恋:李宗仁娶少妻婚后甜蜜(图)
  • 教育萌汉子千元打造最潮男生宿舍 国考报名
  • 钮文新:美国的失业率到底有多高
  • 王吉舟:湖南警方跨省抓记者大戏解码
  • 刘石:从央视乱批星巴克看定价误区
  • 张明:中国应如何多元化外汇储备
  • 周彦武:掠夺中产阶级的遗产税
  • 苏鑫:诺奖得主咋看中国房地产泡沫
  • 徐斌:未来你希望孩子移民哪个国家
  • 叶檀:房价上涨到令人绝望
  • 李迅雷:中国稳增长无助化解金融风险
  • 黄祖斌:中国没有征收遗产税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