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报告发布在即 债市收盘涨跌互见

2000年11月03日 08:33  新浪财经 微博

  【TheStreet.com纽约2日讯】明天,十月就业报告就将问世,今天股市和债市收盘时都是涨跌互见。

  债市指标十年期国债上涨4/32点,至100 1/32点,殖利率下跌2个基点,跌至5.742%。

  三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2/32点,至106 15/32点,殖利率上涨8个基点,涨至5.789%.。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的十二月国债期货下跌3/32点,至99 30/32点。

  由於今天的股市也是涨跌互见,债市投资者无法找到一个明确的叁照。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8点,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95点。

  高盛公司的分析师约翰-扬铎(John Youngdahl)说,“这是重要经济报告出炉前夕的典型行情。”尽管明日的经济报告和下周的总统竞选都将为债市平添未知因素,但约翰-扬铎仍为债市的总体行情仍旧令人满意。中东地区冲突的缓和有利於缓解油价高涨的压力。“石油市场的利好消息对债市构成了支撑。”

  经济指数

  债市在某种程度上受到了第三季度生产力和单位劳动成本数字的激励。生产力数字大幅成长3.8%,超出了3.1%的市场预期--但较前一季度的6.1%有所下降。

  另一方面,单位劳动成本数字继上季度下跌0.2%後,本季度成长了2.5%。这引发了投资者对於通膨恶化的担忧。单位劳动成本的变化趋势使得联储不急於对紧缩的利率政策作出任何修正。

  上周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持平於30万8000人。

  九月份领先经济指数亦持平,与市场预期相符,八月份,该指数下降0.1%。

  货币和商品期货

  美元兑日圆汇率下跌,美元兑欧元汇率上升。一美元兑换108.09日圆;昨日,一美元兑换108.13日圆。一欧元兑换0.8595美元;昨日,一欧元兑换0.8610美元。

  纽约期货商品交易所十二月份原油期货价格由每桶33.10美元跌至每桶32.54美元。

  Bridge Commodity Research Bureau指数由221.77升至222.57。

  纽约商品交易所十二月黄金期货价格,由每盎司265.5美元跌至266.0美元。

本文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季建业长期被传双规 港媒曝其多位情人
  • 体育欧冠-梅西扳平巴萨1-1米兰 切尔西3-0
  • 娱乐赵忠祥谈高薪:看我工资单?央视非暴发户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房价上涨不能归于调控不力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及视网膜屏iPad mini
  • 博客翟华:日本人羡慕中国人英语水平高
  • 读书忘年之恋:李宗仁娶少妻婚后甜蜜(图)
  • 教育萌汉子千元打造最潮男生宿舍 国考报名
  • 钮文新:美国的失业率到底有多高
  • 王吉舟:湖南警方跨省抓记者大戏解码
  • 刘石:从央视乱批星巴克看定价误区
  • 张明:中国应如何多元化外汇储备
  • 周彦武:掠夺中产阶级的遗产税
  • 苏鑫:诺奖得主咋看中国房地产泡沫
  • 徐斌:未来你希望孩子移民哪个国家
  • 叶檀:房价上涨到令人绝望
  • 李迅雷:中国稳增长无助化解金融风险
  • 黄祖斌:中国没有征收遗产税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