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美国盈馀报告

2000年11月02日 03:20  新浪财经 微博

  【TheStreet.com纽约1日讯】晶片制造商Altera (ALTR)股价下跌12.5%,此前该公司在网页上宣布其本财季营收增长率仅为其原先预期的12%到15%的下限。

  摩根史坦利━丁威特将该股的评级从“强力买进”调降至“超越表现”,并将其目标股价从92.50美元调降至65美元。W.R. Hambrecht将该股的评级从“强力买进”调降至“中立”。美林证券将该公司2000财年的每股盈馀预期从1.03美元调降至1.02美元,2001财年的每股盈馀预期从1.53美元调降至1.50美元。熊士坦证券维持了对该股“买进”的评级以及100美元的目标股价。Deutsche Banc Alex. Brown也维持了对该股“强力买进”的评级。

  北电网络(Nortel Networks) (NT)对其2000财年和2001财年的盈馀进行了展??,特别对其2000财年第四财季和2001财年第一财季的业绩作出了预期。

  该公司的总裁兼执行长约翰━罗斯(John Roth)说,公司第四财季每股盈馀将在26美分左右,与此前33位分析师的预期相符。他预计,公司的光纤、无线、本地网服务以及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等业务将有较大的增长。

  对於2001财年,罗斯预计全部市场将成长20%,2001财年第一财季每股盈馀将在16美分左右,比此前21位分析师的预期低1美分。

  罗斯说:“由於有利的市场地位以及在高性能网路解决方案上的领导地位,我们预计2001财年的增长将超过市场平均水平,营收及每股运营盈馀的增长率将在30%到35%。”

  全国最大的健康保险公司Aetna (AET)宣布第三财季每股盈馀1.10美元,远远超出此前十二位分析师预计的每股盈馀90美分的水平。去年同期该公司每股盈馀1.21美元。

  该公司宣布,由於其管理保险业务利润的减少,公司本季的盈馀下降了14%。Aetna还宣布,由於高昂的医疗成本,其U.S. Healthcare部门本季的运营盈馀下降了84%。

  Aetna宣布从1月1日起将退出一半的Medicare HMO市场,这将对其盈馀产生促进作用。

  该公司的运营盈馀包括其资产所得或亏损,以及一笔520万美元的股东诉讼和解税後开支。公司去年的运营结果包括其在1999年8月6日与Prudential HealthCare进行购并,以及一笔1410万美元的税後开支。

  周二收盘後,Amkor (AMKR)宣布第三财季每股盈馀46美分,超出此前十位分析师预计的每股盈馀43美分的水平。去年同期该公司每股盈馀27美分。该公司专门为半导体公司提供包装及检测服务,公司预计在今後的12个月中将从与日本东芝[微博]公司的购并中获得3亿美元的营收。

  零售商Sharper Image (SHRP)周二收盘後宣布,预计第三财季盈馀将超出市场预期。

  Mandalay Resort (MBG)发出盈馀预警,第三财季盈馀将低於市场预期。该公司宣布,扣除非循环项目开支,本财季盈馀将大约与其去年同期每股盈馀37美分的水平相当,此前十六位分析师预计其本季每股盈馀50美分。但该公司第三季的现金流较去年同期增加了15%。其盈馀报告将在11月21日出台。

  这家休闲公司在拉斯维加斯的Strip产业的现金流本季有大幅增长,但其Tunica、Reno、Laughlin以及Jean等二级市场的产业的运营结果都低於去年同期的水平,同时,十月份是本财季业绩最好的一个月份,该月份有四个周末,而去年十月份有五个周末。

  A&E和Harris Teeter超市的拥有者Ruddick (RDK)宣布第四财季每股盈馀26美分,比此前四位分析师作出的市场预期低1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每股盈馀28美分。该公司同时发出预警,其2001财年的盈馀将受到消费者支出的增幅较小以及超市所面临的激烈竞争环境的不良影响。

本文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季建业长期被传双规 港媒曝其多位情人
  • 体育欧冠-梅西扳平巴萨1-1米兰 切尔西3-0
  • 娱乐赵忠祥谈高薪:看我工资单?央视非暴发户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房价上涨不能归于调控不力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及视网膜屏iPad mini
  • 博客翟华:日本人羡慕中国人英语水平高
  • 读书忘年之恋:李宗仁娶少妻婚后甜蜜(图)
  • 教育萌汉子千元打造最潮男生宿舍 国考报名
  • 钮文新:美国的失业率到底有多高
  • 王吉舟:湖南警方跨省抓记者大戏解码
  • 刘石:从央视乱批星巴克看定价误区
  • 张明:中国应如何多元化外汇储备
  • 周彦武:掠夺中产阶级的遗产税
  • 苏鑫:诺奖得主咋看中国房地产泡沫
  • 徐斌:未来你希望孩子移民哪个国家
  • 叶檀:房价上涨到令人绝望
  • 李迅雷:中国稳增长无助化解金融风险
  • 黄祖斌:中国没有征收遗产税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