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国内财经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精彩回放
- 央视《经济半小时》专访吴敬琏:证券市场黑不得
- 涨还是不涨--航空公司最近有点儿烦
- 国家质监局透露:8家降价“问题彩电”将被曝光
- “普桑”轿车降价扎猛子 一次便宜近万元
- 天津医院砍价做法遭质疑 当地有关部门反对
- 图文:台湾在野三党商结盟 核四风暴再惨股市
- 价格战尘埃落定 低价彩电遭遇“速冻”
专题推荐
- 新浪财经周刊第4期
- 2000中国西部论坛
- 油价上涨何时休?


财政部发出通知企业房改财务管理要更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 11:14 经济日报

  本报讯 财政部日前发出《关于企业住房制度改革中有关财务处理问题的通知》,宣布从通知施行之日起,企业不再实行住房基金和住房周转金管理制度。企业不得再为职工购建住房筹集资金。对收取的住房租赁保证金以及符合集资建房和合作建房条件向职工收取的建房款,作为负债管理。并要求各级财政部门按照《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城镇住房制度改革加快住房建设的通知》的精神,加强监督和检查,做好企业房改中的财务管理工作,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记者谢然浩)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沈阳房改出奇招:拖欠工资可划转购房款 (2000/10/30 02:04)
百姓楼市--买房改房明年今年差多少钱? (2000/10/26 09:20)
厦门房改房改姓“私” 公、私房使用权可交换 (2000/10/17 15:09)
调查三:房改的美梦成真了吗? (2000/10/10 15:5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意见箱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