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道琼斯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精彩回放
- 调查显示:收破烂收入不低于工薪族收入
- 可抵押可质押 不定用途贷款成了“香饽饽”
- 家乐福舍车保帅撤香港 中国零售业激战开幕
- 价格战尘埃落定 低价彩电遭遇“速冻”
- 央视《经济半小时》就基金风波专访吴敬琏
- 有关部门调查显示:药品广告牛皮吹得最大
- 彩电价格战秋后算账 国有资产亏损147亿
专题推荐
- 新浪财经周刊第4期
- 2000中国西部论坛
- 油价上涨何时休?


美前任财长称美国经济长期前景良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 10:06 道琼斯

  美国前财政部长鲁宾周一说,尽管美国经济是否能实现软著陆以及何时实现软著陆仍不明确,但美国经济的长期前景良好。东京(道琼斯)--美国前财政部长鲁宾(Robert Rubin)周一说,尽管美国经济是否能实现软著陆以及何时实现软著陆仍不明确,但美国经济的长期前景良好。

  鲁宾在东京的论坛上说,无法确定软著陆的结果和时间,唯一可以明确的是美国经济的真正实力和真正风险。

  他在警告美国金融市场的过分繁荣的同时称,这种过度繁荣是对美国经济的真正的发展实力的反映。

  但他还说,美国经济继续通过不断增长的贸易赤字来支持全球经济,在欧洲经济疲软和日本国内需求萧条的时候,美国经济的放缓将给全球经济带来危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美国经济数据受瞩目 欧洲料不升息 (2000/10/30 11:37)
评析--从股市惊涛看美国经济 (2000/10/23 10:08)
格林斯潘警告:油价上升可能损害美国经济 (2000/10/22 11:41)
中东和平和美国经济同处紧急关头 (2000/10/13 20:58)
克林顿称美国经济尚无衰退之虞 (2000/09/17 17:1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意见箱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