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美股评级动向

2000年10月31日 03:48  新浪财经 微博

  【TheStreet.com纽约30日讯】李曼兄弟证券修订了其全球投资组合的评级,将消费循环类股的评级调升至“加码”,将防御性股票的评级调降至“中立”,将金融类股的评级调降至“减码”。

  李曼公司称,在全球经济增长减缓的同时,我们要避免损失。消费循环类股某种程度上抵销了不良盈馀报告带来的负面影响,并且极具价值,而将金融类股评级调降的原因是该类股的股价已经到达了最高点,在经济增长减缓的情况下,该类股将很难维持住目前的状况。

  同时,出於对思科(Cisco) (CSCO)资产开支的担??,李曼公司将该股12个月的目标股价从90美元调降至60到65美元。

  评级调升

  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银行将Avnet (AVT) 2001年的每股盈馀预期从3.23美元调升至3.48美元,2002年的每股盈馀预期定为4.17美元。

  UBS Warburg将Chubb (CB)12个月的目标股价从87美元调升至90美元。

  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银行将Ensco (ESV)的评级从“买进”调升至“强力买进”。

  美洲银行将Gilead Sciences (GILD)的评级从“买进”调升至“强力买进”。

  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银行将Medtronic (MDT) 12个月的目标股价从56美元调升至65美元。

  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银行将Teco (TE)的评级从“持有”调升至“买进”。

  ABN Amro将UnitedHealth Group (UNH) 2000财年的每股盈馀预期从4.09美元调升至4.15美元,2001财年的每股盈馀预期从4.76美元调升至4.90美元;高盛证券将该股12个月的目标股价从115美元调升至138美元,2001财年的每股盈馀预期从4.80美元调升至5美元;李曼兄弟证券将该公司2000财年的每股盈馀预期从4.07美元调升至4.15美元,2001财年的每股盈馀预期从4.70美元调升至4.85美元。

  评级调降

  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银行将CNH Global (CNH)的评级从“强力买进”调降至“买进”。

  美林证券将John Hancock (JHF)的评级从“逢低买进”调降至“中立”。

  UBS Warburg将Solutia (SOI) 2000财年的每股盈馀预期从1.25美元调降至1.20美元。

  首次评级

  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银行将Grant Prideco (GRP)首次评级为“买进”,12个月的目标股价定为25美元。

  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银行将New Power (NPW)首次评级为“买进”;萨罗门━史密斯巴尼也将该股首次评级为“买进”,并将其目标股价定为26美元。

  UBS Warburg将Oplink (OPLK)的12个月的目标股价定为40美元。

  类股评级动向

  Deustsche Banc Alex. Brown调升了几支纸业类股的的评级:

  Bowater (BOW)的评级从“买进”调升至“强力买进”。

  International Paper (IP)的评级从“买进”调升至“强力买进”。

  Georgia-Pacific (GP)的评级从“市场表现”调升至“买进”。

  Mead (MEA)的评级从“市场表现”调升至“强力买进”。

  Smurfit-Stone Container (SSCC)的评级从“市场表现”调升至“强力买进”。

  Willamette Industries (WLL)的评级从“市场表现”调升至“买进”。

  Weyerhaeuser (WY)的评级从“市场表现”调升至“买进”。

本文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季建业长期被传双规 港媒曝其多位情人
  • 体育欧冠-梅西扳平巴萨1-1米兰 切尔西3-0
  • 娱乐赵忠祥谈高薪:看我工资单?央视非暴发户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房价上涨不能归于调控不力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及视网膜屏iPad mini
  • 博客翟华:日本人羡慕中国人英语水平高
  • 读书忘年之恋:李宗仁娶少妻婚后甜蜜(图)
  • 教育萌汉子千元打造最潮男生宿舍 国考报名
  • 钮文新:美国的失业率到底有多高
  • 王吉舟:湖南警方跨省抓记者大戏解码
  • 刘石:从央视乱批星巴克看定价误区
  • 张明:中国应如何多元化外汇储备
  • 周彦武:掠夺中产阶级的遗产税
  • 苏鑫:诺奖得主咋看中国房地产泡沫
  • 徐斌:未来你希望孩子移民哪个国家
  • 叶檀:房价上涨到令人绝望
  • 李迅雷:中国稳增长无助化解金融风险
  • 黄祖斌:中国没有征收遗产税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