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国内财经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精彩回放
- 调查显示:收破烂收入不低于工薪族收入
- 可抵押可质押 不定用途贷款成了“香饽饽”
- 家乐福舍车保帅撤香港 中国零售业激战开幕
- 价格战尘埃落定 低价彩电遭遇“速冻”
- 央视《经济半小时》就基金风波专访吴敬琏
- 有关部门调查显示:药品广告牛皮吹得最大
- 彩电价格战秋后算账 国有资产亏损147亿
专题推荐
- 新浪财经周刊第3期
- 2000中国西部论坛
- 油价上涨何时休?


民航部分下放涨价权 航空公司反应谨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 13:5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因油价上涨,国家民航总局日前向各航空公司下放了一定的涨价自主权,然而南京的各家航空公司闻知这一“利好消息”反应似乎并不太热烈。

  在连续数次石油价格上升的冲击下,日本、新加坡等国际机票价格全面上涨。为此,国家民航总局准许航空公司从11月起采取上浮国内航段票价的方式,向旅客收取燃油附加费。这虽然能弥补航油涨价带来的经济损失,但国内交通的激烈竞争局势,使不少航空公司极为谨慎。南京某航空公司负责人对记者说,铁路三次提速,不断提高服务水准,对民航中短程航线无疑会带来较大的冲击。此时机票再提价,民航的市场份额肯定会被进一步瓜分。此外,航空公司彼此之间的竞争,使各家对提价的做法也视若“双刃剑”。民航总局要求航空公司执行新的票价必须提前7天对外公布,但南京洪武路上一家机票代理商告诉记者,到目前为止,他们尚未接到一家航空公司要提价的通知。(赵剑波陈明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北方航空公司:北航无意打“价格战” (2000/10/28 09:21)
有关人士称全部航空公司明年将通过运行合格审定 (2000/10/27 12:00)
最高5.5折! 北方航空公司8条航线向散客全面打折 (2000/10/27 09:3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意见箱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