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个股点评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精彩回放
- 欧元为何持续低迷 英央行行长竟称无人知晓
- 广东银行公会曝光拖欠债务企业 涉及本息达三亿元
- 协和客机不幸坠毁 保险公司跟着倒霉
- 580亿假币充斥市场 印度财政部成立专案小组
- 国务院有关人士列出:西部大开发财富公式
- 废品进口量逐年增长 问题多多令人忧虑
- “基金黑幕”震动后的回音
专题推荐
- 新浪财经周刊第3期
- 2000中国西部论坛
- 油价上涨何时休?


南宁糖业 ST琼华侨 九芝堂 美菱电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 11:2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南宁糖业(0911)

  流通股5600万股,2000年中期每股收益0.067元。今年随着经济状况的好转,公司经营销售情况有了较大的起色,产品销量恢复性增长。近期盘中大单时常出现,目前股价已连拉六阳,显示主力拉抬意图强烈,可短线介入。(上证吉龙 赵俊峰)

  ST琼华侨(600759)

  流通盘6916万股,2000年中期每股亏损0.067元,主营工业和高科技产品、农业综合开发等。近期公司官司缠身,多项诉讼有待解决,历史遗留包袱较为沉重,其走出困境的途径就是进行彻底的重组,这给二级市场提供了炒作的题材。从其股价走势上看,有较大资金的介入痕迹,周四该股封住涨停,短期有进一步发力向上的欲望,投资者可快进快出,博取短线的利润。(江西国投 张力生)

  九芝堂(0989)

  总股本12862万股,流通股4000万,经营范围是生产、加工、销售中成药、中成药饮片、保健品、西药、生物制品;加工、销售中药材;销售医疗器械、化学试剂;提供产品包装印刷及医药技术咨询服务。该股属医药板块次新股,从6月底上市以来的走势看,主力通过反复震荡洗筹,已经吸纳了较多的筹码,后市随时可能向上快速拉升,可现价中线介入。(浙江证券 余雷)

  美菱电器(0521)

  公司总股本41364万股,流通A股13809万股,今年初该股曾出现飚升走势,之后一直未有表现。5月10日其转配股上市后股价探至7.08元的低位后出现一波反弹行情,9月6日二次探底7.37元未破前次低点,形成W底走势,目前股价形成一小型上升通道逼近颈线位,盘口看明显有主动买盘介入,可谨慎看多。(平安证券 钟智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意见箱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