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国内财经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精彩回放
- 580亿假币充斥市场 印度财政部成立专案小组
- 国务院有关人士列出:西部大开发财富公式
- 废品进口量逐年增长 问题多多令人忧虑
- “基金黑幕”震动后的回音
- 今日三大证券报发表《财经》杂志声明
- 成都药价正“变脸” 各大医院禁止大处方
- 柜员机出假钞?储蓄所:绝对不会
专题推荐
- 新浪财经周刊第3期
- 2000中国西部论坛
- 油价上涨何时休?


十五万鄂籍生产经营大军西部淘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 09:11 中新社

  中新社武汉十月二十四日电(记者柳俊武) 记者自工商部门获悉,到西部寻求发展空间已成为中部企业选择投资的重要方向,截止目前,湖北暨武汉市已有个体私营企业四千七百多户、十五万人在西部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刚刚率领湖北暨武汉市十七家大型私营企业赴青海考察,与当地一百多位私营企业家洽谈合作,取得签定项目协议近七亿元人民币成果的湖北省工商局李宗柏局长称,工商部门在组织和引导个体私营企业参与和服务西部大开发中重项目、重实效,围绕项目积极疏通渠道,提供资讯、政策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成效明显。

  据了解,仅在西部从事生产、贸易的湖北暨武汉市经营能手就达十五万人之多,涉及企业近五千家。权威人士分析,此次湖北企业界大规模的西部淘金行动,显示出四大特点:即私营大户企业西进,产业和产品西进,优势行业和科技西进,合作领域涵盖西部急需发展的各行各业。

  



所属特殊专题:2000年中国西部论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综述:香港和西部的经贸联系将增多 (2000/10/24 09:22)
蓉城警方“西部论坛”安保工作大揭秘 (2000/10/24 07:07)
中国西部将实施系列科技工程 (2000/10/23 13:53)
观点--西部开发应鼓励本地人才创业 (2000/10/23 11:36)
国土资源部将执行适合西部地区的政策 (2000/10/23 11:3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意见箱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