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印尼陶瓷大王提建议 广交会一年办四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 11:0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惠娥 通讯员欧阳永晟 徐桂林) 广交会易址、改革的问题成了近段时间领导及来宾们普遍关注的焦点。昨天,广州市市长林树森在鸣泉居会见印尼“玻璃陶瓷大王”、嘉丰集团主席林如光时认为,广交会一年办四届的建议是一个很好的主意。

  林如光此次是率团前来参加广交会的,预备在广州购买10000辆摩托车与其他化工产品。听到林树森说广交会即将建一个拥有50万平方米面积的新会展中心,让他给交易会提提意
见时,林如光直说“现在的广交会太小了,人太多了,人在馆里简直都走不出来。”他说,中国货太多太便宜了,没有人可以抵得住“诱惑”,而广交会一年才举办两届,太少了,客人来了只够走马观花;还不如每年举办四届,把展品的类别区分开来,这样还可以带动旅游、酒店、餐饮等行业的发展。

  林树森认为,一年四届广交会是一个很好的主意。他建议有关的负责人说:“这样吧,由外经贸部主办两届,我们自己再主办两届,这样等于是把交易会平时很多零散的展览固定下来,是不是很好?”



所属专题:第89届广交会


发表评论】【财经论坛】【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广交会要继续成为中国最权威的展览会 (2000/10/24 09:04)
关注--广交会 会期太长了吗? (2000/10/23 11:09)
广交会--已经是鸡肋了么? (2000/10/22 12:01)
关注--私企为何敲不开广交会大门 (2000/10/18 09:3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财经频道意见箱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