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国内财经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精彩回放
- 第五套人民币将发行 20元纸币首次面世(附图)
- 四万元轿车难唱市场主角 便宜不是最有吸引力的
- 你承诺来我优惠 各地楼市新政策不断
- 一专家指出:我国将是国际油价不稳的最大受害国
- 汽车贷款“门槛”要降 10%保证金将被取消
- 现在是花钱的好时机吗? 七成中国人说“不”
- 导致上百人死亡的凡世通公司总裁易人
专题推荐
- 假日经济大扫描
- 国有股“大变脸”
- 油价上涨何时休?


兰新铁路全面提速 新疆受益最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10月15日 09:36 中新社

  中新社乌鲁木齐十月十四日电(李德华杨永泽)十月二十一日,兰新铁路各次旅客列车将全面提速,平均时速将达一百四十公里。

  届时,乌鲁木齐至北京将由原来六十小时五十三分到现在四十小时五十六分,缩短了近十三小时。从乌鲁木齐至上海的特快列车缩短近十五小时。

  据悉,在此次提速的同时,乌鲁木齐铁路局还增开了乌鲁木齐至汉口的特快列车和兰州至乌鲁木齐的直快列车。至此,由乌鲁木齐铁路局共开行的客车已达二十三对,其中跨局特快列车五对。

  为确保提速后列车的安全,乌鲁木齐铁路局还将在五年内投入一点六亿元人民币,积极推进“三防”(防风、防沙、防洪)工程。其中九百六十公里长的防风防沙工程——“千里绿色长廊”,现已完成一百二十二公里。

  据业内人士称,此次中国大提速西部受益较多,新疆受益最大。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提速之后拼服务:列车员上岗前禁食生葱生蒜 (2000/10/15 08:06)
新疆大规模铁路提速准备工作已就绪(附图) (2000/10/14 17:22)
全国铁路提速 北京电话订票提前五天 (2000/10/14 14:00)
我国铁路提速后新列车时刻表将有大变化 (2000/10/13 16:52)
中国铁路即将实施第三轮大面积提速 (2000/10/13 16:4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意见箱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