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初始股即将上市

2000年10月14日 02:50  新浪财经 微博

  【CBS.MW纽约13日讯】由於股市的下跌以及中东地区局势的紧张,目前的初始股市场显得有些不正常。

  周五的初始股市场通常都会比较繁忙,但今天却例外,没有一支初始股在今天上市。

  WallStreetCity.com的初始股分析师查尔斯━罗特布拉特认为:“鉴於中东地区的问题,没有人知道这个周末会发生什麽事情,也就没有人愿意在这个时候进行投资。”

  对於周五各股出现的反弹,罗特布拉特认为,这是由於这些股票已经见低,科技股出现的卖盘对於初始股市场是一种障碍。

  初始股市场的情形现在是一天一个样,承销商们在这种摇摆不定的市场条件下,都不愿意承销任何初始股。

  Monsanto (MON)计划在下周发行初始股,筹集资金8亿4000万美元,但目前这项发行活动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

  唯一将在下周发行初始股的公司是将在周三发行美国存托凭证的中国石油化工公司(Sinopec) (SNP)。

  Sinopec排在PetroChina (PTR)之後,是中国第二大的石油公司。

  该股将在纽约证交所上市,承销商为摩根史坦利和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银行,该公司总共将发行2520万股初始股,发行价定为每股20.65美元,筹资总计33亿美元。

  由於石油价格的上扬,预计该股股价将会有所扬升。

  Andersen

  虽然目前的大市动荡不定,但一些公司认为市场条件将会有所改善,因此提交了初始股发行申请。

  Andersen Consulting宣布,将对其一部分业务发行初始股,这一决定是在一次由2500名股东叁加的会议中作出的,此次会议是该公司因为一项诉讼案从Andersen分离出来後召开的第一次股东大会。

  在Andersen的初始股发行之前,KPMG Consulting (KCIN)的初始股将首先上市,这支初始股被投资者寄予厚??。该公司申请发行初始股筹集资金21亿美元,承销商为摩根史坦利━丁威特。上个月该公司将其初始股的发行量从3亿2500万股增加至3亿6700万股,预示着该股将有不错的成绩。

  Mir IPO

  还有一支与众不同的初始股即将上市,Mir行太基地正在考虑发行初始股,筹集资金1亿1700万美元。

  这家设备老化的公司的官员向CBS.MarketWatch.com透露,该公司将在今後的三周内提交初始股发行申请。

本文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快报头版就记者被跨省刑拘事件发声明
  • 体育欧冠-梅西扳平巴萨1-1米兰 切尔西3-0
  • 娱乐赵忠祥谈高薪:看我工资单?央视非暴发户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房价上涨不能归于调控不力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及视网膜屏iPad mini
  • 博客翟华:日本人羡慕中国人英语水平高
  • 读书忘年之恋:李宗仁娶少妻婚后甜蜜(图)
  • 教育萌汉子千元打造最潮男生宿舍 国考报名
  • 张明:中国应如何多元化外汇储备
  • 周彦武:掠夺中产阶级的遗产税
  • 苏鑫:诺奖得主咋看中国房地产泡沫
  • 徐斌:未来你希望孩子移民哪个国家
  • 叶檀:房价上涨到令人绝望
  • 李迅雷:中国稳增长无助化解金融风险
  • 黄祖斌:中国没有征收遗产税的基础
  • 张五常:科斯与我的和而不同处
  • 姚树洁:中国继续充当世界发展引擎
  • 张捷:从粮食角度理解当年柬埔寨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