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国际财经 > 国际快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航空公司因油价上涨调高票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9月13日 18:16 国际金融报

  亚洲航空燃油价格涨到10年来最高,影响到各航空公司成本。一些航空公司开始调高机票价格,将油价上涨造成的高成本影响转嫁给乘客。

  美国已有4家航空公司将往返机票增收20美元的燃油加价费,亚洲的航空公司还没有采取上述措施。不过日本航空日前宣布,因燃油涨价,该公司计划从下个月起提高机票价格,最多提高10%。据悉,日本航空计划将日本到亚洲各地航线的机票加价5%,日本到欧洲的机票加价10%。据悉,航空燃油每桶涨价1美元,日本航空全年的燃油开支就要增加3770万美元。

  燃油价格上涨可能抵销原本亚洲各航空公司因经济复苏、商业和旅游乘客增加而获得的盈利。

  据荷兰银行航空业分析员统计,亚洲航空公司的燃油支出占总营业开支的12%到26%。(周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图文:欧洲油价上涨 各国抗议频繁 (2000/09/13 03:14)
油价上涨示威不断 英国人效仿法国人 (2000/09/12 06:31)
联合国发表声明关注国际油价上涨 (2000/09/09 09:04)
反对油价上涨 法国呼吁给欧佩克施压 (2000/09/07 08:4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意见箱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