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国际财经 > 国际快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太经合组织财政部长会议闭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9月11日 10:27 新华网

  新华网斯里巴加湾市(文莱)9月10日专电:为期两天的第7届亚太经济合作组织财政部长会议10日在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市闭幕。

  在会议结束时发表的一项联合声明说,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区域经济和金融形势,并就加强国际金融体系、改革国际金融框架、执行国际标准、加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监管能力、建全和完善金融市场以及增强亚太经合组织财长会议作用等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财长们对亚太地区经济克服亚洲金融危机的影响,很快复苏并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表示欢迎。他们一致认为,保持经济持续稳定增长是维护地区稳定、安全与繁荣的前提。为此,他们呼吁各经济体继续执行切实有效的宏观经济政策,致力于深层次的经济结构调整和改革,以确保本地区经济稳定、持续的增长。

  第8届亚太经合组织财长会议将于2001年9月在中国江苏省苏州市举行。

  亚太经合组织21个成员的财政部长和官员以及来自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财政部长项怀诚率中国代表团与会并在会上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情况。

  项怀诚在与会期间还与美国、日本、新西兰和韩国等国的财长举行了双边会谈,就在财经领域开展合作以及其它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记者吴定保)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亚太经合组织会议支持我加入世贸 (2000/06/08 11:54)
亚太经合组织公报:对电子商务延期徵收关税 (2000/06/08 10:15)
亚太经合组织:重建信心是自由贸易前提 (2000/06/01 13:5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意见箱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