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国内财经 > 国内快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挂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 08:35 中新社

  中新社上海九月八日电(记者常惠英) 被列为面向二十一世纪三大重点工业区之一的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今天正式挂牌。上海医药(集团)总公司现代中药生产基地等落户该区的八个项目当场签约,总投资约一点三亿美元。

  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奉贤县人民政府在原奉浦工业区基础上通过资产重组而成立的。该开发区将成为此间继张江高科技园区、漕泾化工区之后又一方投资的热土。

  该开发区总体规划二十点八平方公里。首期开发的十平方公里,经过五年多建设,先后投入六亿元人民币,基本完成了高标准基础设施建设,具备了良好的投资环境。目前,已有世界五百强企业的美国通用电器、德国西格里、日本富士电机、松尾钢结构等大公司和内资企业一百多个项目在此落户,总投资近三十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不仅要吸引外资,引进内资,而且是上海工业产业调整的重要基地,将吸纳一批从市区搬迁出来或新扩建的工厂企业,建设一批新兴产业基地。(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入世”在即 广东开发区“外语热”升温 (2000/08/28 13:54)
贵州凯里设立经济开发区 (2000/07/24 16:26)
上海高新技术开发区成为首批出口基地 (2000/05/28 10:4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意见箱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