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国际财经 > CBS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半导体股遇抛售 科技股遭重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 04:38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8日讯】周五早盘,科技股呈现下跌态势。此前线上券商National Discount Brokers发布的盈馀预警打击了投资者在该类股中的信心,影响科技股走跌。

  投资者纷纷抛出被广泛持有和易於抛售的科技股中的半导体类股。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05,那斯达克总合指数(COMPQ)重挫99.33点,至3999.02点,跌幅2.4%,三周以来首次跌破4000点大关。费城半导体类股指数(SOX)重挫5%;摩根史坦利高科技股指数(MSH)下挫3.1%。

  线上券商National Discount Brokers (NDB)预计第一财季每股亏损6到9美分,该公司解释称,开支的不断攀升损害了公司的营收。First Call调查五位分析师预期该公司平均每股盈馀达到9美分。

  NDB公司把此归咎於公司人员规模扩大带来的开支增长,销售人员和交易商佣金的成长,与交易活动有关的清理和实施开支的增加。该股重挫8.13美元,达到上个月的最低27.69美元,跌幅21%。

  投资者还抛售其他线上券商类股。E-Trade Group (EGRP)下挫69美分,至18.38美元;Ameritrade (AMTD)下跌1美元,至19.81美元;隶属於加拿大Toronto-Dominion Bank (TD)的世界第二大线上券商TD Waterhouse (TWE)下挫13美分,至20.50美元;世界头号券商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 (SCH)下跌69美分,至37.69美元。

  宽频数据服务提供商Mpower Communications (MPWR)发布盈馀预警之後,投资者纷纷抛售该股。该股重挫3.19美元,至9.13美元。此前该公司称,由於地方交换机运营商未能提供足够的语音对称数字用户线,来满足用户的需求,公司将调低第三财季盈馀预期。周四,该股重挫22%,此前该公司在最後一分钟取消了出席在纽约举行的Bear Stearns Virtual CLEC Conference。

  随着投资者纷纷抛出科技股,获利回吐,买进波动较小的股票,市场领涨股遭受打压。英特尔(Intel) (INTC)下挫2.13美元,至65.31美元;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 (TXN)下跌1.94美元,至59.56美元;摩托罗拉(Motorola) (MOT)下滑1.06美元,至34.44美元。

  BroadVision (BVSN)称,已经与IBM (IBM)达成协议,允许IBM将BroadVision公司的电子商务应用软体用於其伺服器。两家公司称,此举将为用户建立电子商务网站提供更多选择。

  此项协议的签定并未提升BroadVision公司的股价。该股下挫1.44美元,至36.50美元;IBM下跌1.18美元,至132.25美元。

  位於麻省的Kopin (KOPN)公司成立光纤通讯部门,用以研发宽频电讯应用的技术和产品。该公司主要向无线和光纤通讯应用提供异接面二极晶体管。该股微扬0.50美元,至30.50美元。

  世界第三大电子零部件制造商加拿大公司Celestica (CLS)上扬1.44美元,至85.31美元。此前美洲银行证券部分析师把该股的目标股价从120美元提升至140美元。

  另外,高盛网路类股指数(GIN)下跌3%;美国证交所网路基础设施类股指数(NWX)重挫3.1%之後;高盛硬体类股指数(GIN)下降2.3%。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意见箱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