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国内财经 > 国内快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旅游成本大曝光:广州泰国游透明服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 16:04 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勇、通讯员温前、林伟生报道:今天,“广之旅”推出全国首条全透明旅行线路。

  目前国内旅行社推出的旅游线路透明程度普遍不高,对食、住、行、购、娱等弹性较大的服务标准介绍非常笼统,多数使用“豪华”、“标准”等模糊词语。一旦产生纠纷,孰是孰非,难以判定。

  针对上述现象,国家旅游局制定了一系列措施,大力整顿出境旅游市场,对违反规定的旅行社,即实行“一次性死亡法”,取消其出境旅游组团社资格。

  由此,“广之旅”在广州推出全透明线路的泰国六天游,具体做法为:把线路成本的构成透明,包括每天游览项目、游览时间、餐饮标准、住宿酒店的星级、地段、用车的车型、车况、购物点、购物频率、每个购物点的购物时间、导游水平、地接社资格、小费等全部公开。

  另悉,“广东省中旅”与“国旅假期”在与国家旅游局及广东省旅游局签定的责任书中,对“不组织或者诱导旅行者涉足色情场所”等方面作出了六点承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整治出境游: 广州三大社签下“生死状” (2000/09/06 10:33)
出境游有规矩 (2000/09/05 11:36)
9月严打出境游市场 违规旅行社面临“一次性死亡法” (2000/08/30 04:06)
操办出境游 北京组建集团军 (2000/06/27 17:2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意见箱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