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国际财经 > 国际快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未来三四年油价可能居高不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 14:30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长卢克曼2日在德国汉堡表示,如果世界石油价格继续维持目前的较高水平,该组织将进行干预使之下降到每桶25美元左右。

  但华尔街知名券商美林证券分析师皮费弗估计,9月10日欧佩克会议大幅调高石油产量的可能性仍不高,消费者应做好高油价时代来临的准备。

  皮费弗说,欧佩克10日在维也纳举行的会议最多将每天原油产品的配额增加50万至100万桶。而配额提高并不意味着产量的同步增长。以7月为例,欧佩克虽然将配额调高70万桶,但实际产量只增加了30万桶。皮费弗指出,目前的市场供给与需求失衡是70年代以来最严重的一次,未来三至四年都将是高油价的时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燃油价格直上青天 民航飞机不言提价 (2000/09/02 08:45)
美林预测:未来3-4年油价将居高不下 (2000/09/01 11:11)
抗议燃油价格暴升 法国渔民封锁英伦海峡 (2000/09/01 08:38)
纽约市场油价升至近期最高 (2000/08/31 11:42)
冬天快来了油价还会涨吗? (2000/08/29 11:2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意见箱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