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国际财经 > 国际快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欧盟主席普罗迪对欧元充满信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 11:20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9月2日专电:欧盟委员会主席普罗迪2日在意大利北方城市切尔诺比奥说,尽管近日欧元对美元的汇率一路下滑,但欧元最终会走出困境迎接它的“光辉时刻”。

  普罗迪是在出席安布罗塞蒂国际政治经济研讨会时作上述表示的。

  对于欧元对美元汇率一直在0.8美元和0.9美元之间徘徊走低的问题,普罗迪说:“我对此并不紧张,重要的是欧元区经济应该保持强势增长,对于稳定欧元汇率我们已经做得够多了。”

  普罗迪认为对欧元区成员国来说,目前当务之急是尽快建立适应现实情况的新的决策机制;而对于欧盟来说,要坚定不移地实施东扩计划,只有这样才能继续保持欧洲的经济繁荣。

  意大利总理阿马托、欧洲中央银行行长德伊森贝赫和数百名各国政界和经济界人士出席了于1日开幕的研讨会,该研讨会计划于3日闭幕。(记者 阎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国际汇市:欧元跌势未改 (2000/09/01 08:57)
马克兑换欧元需增调部队护卫 (2000/08/30 11:08)
德国央行总裁:欧元区物价压力堪忧 (2000/08/26 15:01)
经济透视:欧元可能跌至空前低位 (2000/08/24 10:37)
视点:欧元疲软究竟是因为啥? (2000/08/23 10:3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意见箱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