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市场报道 > 公司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麦科特公司成功开发出新型数码相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8月29日 09:2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麦科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0150)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经过半年的研究试验,成功开发出以“麦科特”为品牌的数码照相机,已于近期全面投产并投放市场,同时成功开发出“麦科特”品牌的MDC-10、MDC-30型移动式远程通讯数码照相机,并将于2000年9月正式投入批量生产,预计2000年的产销量为10万架。

  此系列产品是世界上迄今为止独一无二的移动式远程通讯数码照相机,是一种集拍摄、存储、编辑、可视电话、远程通讯、远程拍摄等功能为一体的新一代全新感觉的轻便型数码相机。适合以带宽较窄、数据传输速度较慢的GSM制式为主的国内移动通讯系统。此产品具有消费电子业、通讯业及计算机业产品的特点,是当今三大产业交汇的结晶,先进的软件技术的应用大大拓展了照相机的功能和应用领域,改变了传统照相机的使用概念,不仅可满足普通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亦适用于商务和许多专业方面,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它的销价低于相同像素水平的数码相机,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公司方面表示,该产品的研制成功并投产,将对公司今后的进一步发展起着重大而深远的积极影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麦科特:有震荡整理 可逢低介入 (2000/08/21 09:11)
麦科特:新股龙头需整理 (2000/08/18 09:02)
(0150)麦科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中报摘要 (2000/08/16 17:40)
每周两股 麦科特 琼南洋 (2000/08/14 16:38)
主力动向:深华发 麦科特等主力动向 (2000/08/11 16:2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意见箱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