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捷达狂降12000元 桑塔纳也卷入降价旋风

2000年08月22日 10:42  激动网 

  激动网讯 据成都媒体报道:对于蓉城汽车市场的众多经销商来说,昨日是一个令人“人心惶惶”的日子。因为,不少经销商都把昨日戏称为“红色降价8·21”———是日,一直稳起不降价的“捷达”,破天荒地将其“都市先锋”狂降12000元,而不甘寂寞的上海大众也于当日推出“2000自由沸点”迎战。

  这一切都发生在8月21日,难怪会引起蓉城众多汽车经销商“降”心荡漾。

  “都市先锋”大降价

  一直心高气傲的一汽捷达,昨日终于率先低下高贵的头,它在各媒体广告都打出了“全川最低价”“都市先锋”,由原价17.1万降到15.9万元,而且还要送“全车豪华装饰”,实际让利达1.4万元!

  “都市先锋”突然宣布大降价促销,许多汽车经销商均称,这只不过是冲着此前富康超低价“新浪潮”车而来。但捷达经销商却矢口否认,极为低调地说:“都市先锋”不是降价,而是商家自个儿让利促销……

  其闪烁其词的回答,似乎有点不敢张扬。

  夏利打出“超低价”

  在8月20日就“扬言”要用超低价夏利小康款车雄霸蓉城车市的天汽成都分公司,昨日果然将原价5.55万元的“夏利小康款”降到了4.89万元,让利6600元,降幅达12%。昨天早上天汽成都公司一开门,就引来上百人前来购车或咨询如何分期付款。到中午12时,就售出“夏利小康款”车6辆,其它款型车15辆。

  相对于夏利小康车的火爆热销,记者看到,与夏利专营店相隔不远且价位也相差不大的长安汽车“都市贝贝”专营店就显得较冷清,销售“都市贝贝”的工作人员直言不讳地说,夏利小康款的大降价,对“都市贝贝”的销售量肯定有影响。但这位工作人员称,在短时间内“都市贝贝”不会跟进降价。

  各路车商欲跟进

  在西部汽车城,昨天突然冒出了好几条大型条幅促销广告。一专营进口汽车的公司,打出“优惠促销周、现场特大惊喜等着你”的宣传横幅。一些销售各大品牌汽车的专卖店,也“遮遮掩掩”搞起了促销。

  而捷达的老对手———上海大众桑塔纳昨日新推出“2000自由沸点”的消息一出,一些惊恐该款新款车会给自己销售带来不利影响的商家,竟然以“买家”的身份,纷纷给上汽公司打电话咨询“2000自由沸点”的售价。然而守口如瓶的上汽公司工作人员,就是不肯透露半点风声。几位急欲打听“2000自由沸点”售价的经销商,居然又打起记者们的主意来,不断请求老记透露一点关于“2000自由沸点”的消息……(本报记者 姚飞)

相关专题:轿车是否要降价?

本文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确定将击落进入钓鱼岛无人机 中方回应
  • 体育NBA-霍华德15+17火箭4连胜 视频
  • 娱乐传崔永元正式离职央视 李咏:我也听说了
  • 财经人社部:望参保者自愿延长养老保险缴费
  • 科技智能家居:一个广阔的硬件创新市场
  • 博客翟华:日本人羡慕中国人英语水平高
  • 读书五马进京:一马当先的高岗为何绝望自杀
  • 教育内地生香港死亡遭污蔑被骂蝗虫 国考报名
  • 黄祖斌:中国没有征收遗产税的基础
  • 张五常:科斯与我的和而不同处
  • 姚树洁:中国继续充当世界发展引擎
  • 张捷:从粮食角度理解当年柬埔寨灾难
  • 叶檀:指责星巴克暴利是愚蠢行为
  • 陈虎:央企副总年薪千万依据何在
  • 赵伟:上海自贸区比当年深圳特区难做
  • 钟炬:南沙新区有望成为改革排头兵
  • 马光远:诺奖得主希勒不懂中国房价?
  • 张庭宾:中国楼市泡沫最晚2015年破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