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国内财经 > 国内快讯 > 正文



新闻专题

- ST越穷越光荣
- 彩电烽火燃到何时
- 钢铁业--中流砥柱?
- 聚焦科技股
- 沪深股市2000中报
- 中国经济景气报告
- 关注综艺股份
- 每日盘后解答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电信获得中国银行30亿元授信额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8月18日 08:51 中新社

  中新社广州八月十七日电(记者邓卓明) 新近挂牌成立的中国电信集团广东省电信公司将获得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提供的三十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

  双方昨晚在此间正式签订合作协议。这是广东省电信公司成立以来首次签订银企合作协议,得到银行提供的融资授信。

  广东省电信公司负责人表示,根据合作协议,该公司在本次融资授信中获得的三十亿元人民币,将全部用于公司的电信运营周转,购买先进的多媒体设备等,以提高通信服务的质量。

  据介绍,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重视对公共设施、电信等基础行业的支持,今年以来在此方面已累计投放贷款三十三亿元人民币。广东电信是国有大型通信企业,其网络规模、业务总量等指标均居全国首位,其企业实力位居全国电信行业的前列。这次双方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广泛,广东省电信公司委托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代理、代办该公司经营的电信业务;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则为广东电信授信融资、结算、理财咨询、网络汇划等提供全方位服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上海工行向索尼提供九亿元授信额度 (2000/07/15 11:23)
个人可获授信额度 深发行国内首推此业务 (2000/05/13 14:33)
中行与科龙签订巨额授信额度 (1999/11/01 10:4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主编信箱
电话:010-62630930--3380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