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个股点评 > 个股推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财经专题
  • ST越穷越光荣
  • 彩电烽火燃到何时
  • 钢铁业--中流砥柱?
  • 聚焦科技股
  • 沪深股市2000中报
  • 中国经济景气报告
  • 关注综艺股份
  • 每日盘后解答


  • 顺鑫农业 后势应有较大上行空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 11:03 和讯 homeway

      流通盘6990.4万股,2000年中期每股收益0.163元,每股净资产3.08元,净资产收益率5.29%。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白酒的生产和销售;肉制品的生产和销售;种畜产品、农作物种子、蔬菜种子的繁育和销售;蔬菜、果品、花卉、苗木的种植加工和销售。上半年公司由于其他业务利润、投资收益同比的大幅增长,使得报告期实现净利润6756万元,同比增长达92.97%。从中报披露信息来看,在白酒的销售收入减少近32%的同时,肉制品和种猪的销售状况却大有改善,目前公司的发展势头较好,下半年公司上市募集资金投入项目将进一步完工投产,相信会对公司2000年业绩的提升做出一定贡献。

      技术走势上,自年后以来,该股一直维持较好的上行趋势,同期量能的明显增大反映出有新增资金进场,近期该股在上档成交密集区附近蓄势盘整,以逐步消耗上方压力,结合目前价位前期入驻资金获利空间甚小的情况,估计后市中线其股价应有较大上行空间,操作上,投资者可追踪关注,逢低中线吸纳。华鼎财经/黎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0860)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中报摘要 (2000/07/21 09:00)
    个股推荐:中集集团 顺鑫农业 杭州解百 (2000/06/13 08:55)
    个股关注:顺鑫农业 天水股份 国光瓷业 (2000/06/12 15:0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主编信箱
    电话:010-62630930--3380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