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 Evans Farms盈馀超预期 Grand Union削减员工

2000年08月16日 04:05  新浪财经 微博

  【CBS.MW纽约15日讯】Bob Evans Farms (BOBE)宣布第一财季盈馀134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38美分,比市场预期高1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盈馀151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38美分。最近三个月的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2亿4380万美元增长到2亿5560万美元。截止美东时间下午1:29,该股下跌5/8美元,至16 13/16美元,跌幅3.58%。

  周一收盘後,Gemstar-TV Guide International (GMST)发布第二财季盈馀报告,该公司第二季净所得增长到290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14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净所得1440万美元,即每股茈所得6美分。此前市场预期其每股盈馀10美分。营收从去年同期的4510万美元增长到6320万美元。截止美东时间下午1:43,该股下跌11/16美元,至65美元,跌幅1.05%。

  Grand Union Co. (GUCO)宣布将在纽约和新泽西州削减170名员工,预计这将导致第二财季支出一笔200万美元的相关费用。该公司认为,削减员工是由於企业一般管理费用及行政开支需要下降到一个“更加现实的水平上”。Grand Union预计员工的削减将使公司年度节约800到1200万美元。截止美东时间下午1:43,该股持平。

  IVAX Corp. (IVX)周二宣布,该公司将推迟获得生产Bristol Myers-Squibb普通型Taxol药物的许可,原因是Bristol Myers公司在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的橙皮书(Orange Book)中,列入了有关Taxol的新型专利权。IVAX称,新专利并不属於Bristol Myers,而是属於第三方。IVAX的董事长兼总裁弗兰兹拉奇(Neil Flanzraich)说:“我们刚刚听到这个消息,正在对其进行评估,我们认为这是BMS妨碍正当竞争的一种不适当的手段,我们有信心打垮他们的阴谋,因为我们以前就曾经打败过他们。”截止美东时间下午1:45,该股下跌13 3/4美元,至28 5/8美元,跌幅32.45%。

  J.C. Penney (JCP)宣布第二财季盈馀230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6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盈馀390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12美分。扣除一些项目开支,该公司本季每股盈馀1美分,高於盈亏相抵的市场预期。营收从去年同期的73亿1000万美元上升到74亿2000万美元。该公司同时发出警告说,如果百货公司因销售减缓而加大促销活动,公司下半年的盈馀结果将受到不良影响。截止美东时间下午1:47,该股下跌1 15/16美元,至16美元,跌幅10.80%。

  Network Appliance (NTAP)宣布第一财季试算净所得3230万美元,即每股试算净所得9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净所得135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4美分。此前市场预期其每股盈馀8美分。扣除与收购Orca Systems相关的2730万美元,即每股8美分的开支,该公司实际茈所得500万美元,即每股茈所得1美分。营收从去年同期的1亿330万美元增长到2亿3120万美元,增幅124%。截止美东时间下午2:00,该股下跌5 7/8美元,至84 7/8美元,跌幅6.47%。

  Perot Systems (PER)任命弗里曼(Russell Freeman)取代阿什维尔(Terry Ashwill),担任其财务长,立即生效。阿什维尔因为一些个人原因辞职。弗里曼是1989年加入这家资讯技术公司的,并在1997年进入公司的领导层。截止美东时间下午2:01,该股下跌1/4美元,至11 1/8美元,跌幅2.20%。

  Sabre Holdings (TSG)在周一收盘前宣布,花旗集团(Citigroup) (C)将使用其企业传播管理系统。该系统将用於花旗集团的所有业务部门,其中包括Travelers Insurance和萨罗门━史密斯巴尼证券,这将使全球新增1万1000多个用户。截止美东时间下午2:01,该股下跌1/8美元,至28 3/4美元,跌幅0.43%。

  Staples Inc. (SPLS)宣布第二财季盈馀426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10美分,这一结果与市场预期相符。去年同期该公司盈馀527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11美分。最近三个月的营收从去年同期的18亿4000万美元增长到22亿美元,增幅20%。本季同家店面销售额增长10%。截止美东时间下午2:13,该股下跌1 3/16美元,至16 15/16美元,跌幅6.55%。

  TenFold (TENF)宣布茈亏损超出预期,并宣布了一些人事变动。该公司第二财季净亏损530万美元,即每股净亏损16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净所得11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3美分。包括与购并行动相关的开支,该公司茈亏损650万美元,即每股茈亏损19美分。第二季营收264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900万美元。此外,该公司财务长休吉斯(Robert Hughes)已经成为其子公司的财务长。该公司的执行长肯尼迪(Gary Kennedy)说:“这是我们近期将采取的行动的一部分。”取代休吉斯的是原Huntsman公司的出纳员皮特森(Martin Petersen)。其运营长康罗依(William Conroy)离开了该公司,另谋高就,他的位置将由Computer Science Corp.的健保集团的原执行??总裁哈维(Nancy Harvey)取代。截止美东时间下午2:10,该股下跌1 3/16美元,至7 1/4美元,跌幅14.07%。

  Avis Group Holdings (AVI)周二股价上扬17%,此前Cendant Corp. (CD)宣布将收购这家汽车租赁业钜子,交易总值7亿5000万美元。Cendant将以每股29美元的现金收购该公司2560万股的股票。截止美东时间下午12:01,Avis上涨4 7/16美元,至30美元;Cendant下跌1/16美元,至13 1/4美元。

  家庭改进产品零售商Home Depot (HD)股价下跌5.6%,此前该公司宣布第二财季每股盈馀36美分,与市场预期相符。去年同期该公司每股盈馀29美分。销售额增长21%,达到126亿2000万美元,同类店面销售额增长6%。截止美东时间下午12:01,该股下跌3 7/16美元,至55 9/16美元。

  Scientific Atlanta (SFA)股价下挫9%,此前Gerard Klauer Mattison将该股的评级从“买进”调降至“中立”。截止美东时间下午12:01,该股下跌7 5/16美元,至74 15/16。

本文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确定将击落进入钓鱼岛无人机 中方回应
  • 体育NBA-霍华德15+17火箭4连胜 视频
  • 娱乐传崔永元正式离职央视 李咏:我也听说了
  • 财经人社部:望参保者自愿延长养老保险缴费
  • 科技智能家居:一个广阔的硬件创新市场
  • 博客翟华:日本人羡慕中国人英语水平高
  • 读书五马进京:一马当先的高岗为何绝望自杀
  • 教育内地生香港死亡遭污蔑被骂蝗虫 国考报名
  • 黄祖斌:中国没有征收遗产税的基础
  • 张五常:科斯与我的和而不同处
  • 姚树洁:中国继续充当世界发展引擎
  • 张捷:从粮食角度理解当年柬埔寨灾难
  • 叶檀:指责星巴克暴利是愚蠢行为
  • 陈虎:央企副总年薪千万依据何在
  • 赵伟:上海自贸区比当年深圳特区难做
  • 钟炬:南沙新区有望成为改革排头兵
  • 马光远:诺奖得主希勒不懂中国房价?
  • 张庭宾:中国楼市泡沫最晚2015年破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