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国内财经 > 国内快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大型国企要成西部开发骨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 10:47 香港文汇报

  【新华社西安十四日电】 中央企业工委副书记郑斯林今天在此间指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要积极投身西部大开发,为建设西部作出更大贡献。

  郑斯林是在今天召开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与西部开发座谈会”上说这番话的。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六十多家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这些企业多为同行业的佼佼者,其经营性资产占整个国有企业经营性资产的百分之六十以上。

  郑斯林指出,西部大开发的重点是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调整产业结构、发展科技教育,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要紧紧围绕这四个重点参与西部大开发。

  郑斯林强调,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参与西部大开发,要注意把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结合起来,在项目决策时充分考虑对环境和社会发展的影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主编信箱
电话:010-62630930--3380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