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国内财经 > 国内快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创维彩电最高降价1500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 10:23 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淑琼) 继康佳、长虹、乐华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大幅度降低多种主流彩电产品的价格之后,国内彩电业四强之一的创维集团昨日向外界宣布,创维数码精品大幅让利,最大幅度达1500元,创维的加入使国内彩电降价战之火有愈演愈烈之势。

  对此次降价,创维的说法是由于企业成本的降低和科技含量的提高令企业可以在更大程度上回报社会。新上任的创维集团中国区域销售总部总经理杨东文表示,创维所有降价机型售价均在行业平均成本之上,各个型号都是当前畅销的数码机型。他说,创维并非没有实力,而是不主动挑起降价战,但既然目前一些主要品牌彩电降价,创维自然也要跟进。

  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宏生说,彩电降价每年淡季都会发生一次,降价促销是正常的市场行为。他否认降价战有恶性与良性的区分之说,认为此次的降价战是今年的最后一次,而且很快就会结束。但他同时承认“中国彩电业面临的可能是一个再洗牌的过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TCL创维厦华:本周也要比拼“跳水” (2000/08/15 08:15)
创维彩电成都跳水 降价七百一抢而空 (2000/08/02 10:02)
南京:长虹彩电又降价 创维春兰紧跟风 (2000/06/30 15:1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主编信箱
电话:010-62630930--3380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