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起诉Macromedia侵犯专利权 ViaSat盈馀大涨

2000年08月12日 04:37  新浪财经 微博

  【CBS.MW纽约11日讯】Adobe Systems (ADBE)对Macromedia (MACR)提出侵权诉讼,Adobe宣称Macromedia侵犯了其调色工具板专利权,该技术是Adobe用以展示并处理电脑屏幕上同一区域的多种资讯的方法。截止美东时间下午2:45,Adobe上扬2 7/8美元,至115 11/16美元,涨幅2.55%。Macromedia下跌4 15/16美元,至78 1/4美元,跌幅5.94%。

  “华尔街日报”报导,AT&T (T)正在考虑对某些资产进行转投资,这将导致公司分裂。六月底,曾有报告表明,AT&T正在考虑将其长途电话部门转投资出去,该部门是AT&T最大,但同时也是发展最慢的部门。截止美东时间下午2:49,该股上扬3/16美元,至31 1/16美元,涨幅0.61%。

  BI Inc. (BIAC)将被一家由私人商业银行Kohlberg & Co. LLC领导的投资集团收购,这家银行在纽约州的Mount Kisco和加州的Palo Alto设有办事处。协议规定,该集团将以每股8.25美元的价格收购BI,交易总值8500万美元,并承担其债务。截止美东时间下午2:57,该股上扬3 9/32美元,至7 29/32美元,涨幅70.95%。

  The Children's Place (PLCE)宣布第二财季盈馀15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6美分,比市场预期高3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盈馀14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5美分。最近三个月的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7390万美元增长到1亿770万美元,同家店面销售额上升7%。截止美东时间下午2:59,该股上扬2 1/4美元,至29 1/4美元,涨幅8.33%。

  Credence Systems (CMOS)宣布第三财季试算盈馀410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74美分,这一数字包括830万美元的购并开支,以及290万美元的与税务相关的开支。扣除这些项目开支,该公司盈馀493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89美分,这一结果比市场预期高14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盈馀29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7美分。周四收盘後,该公司宣布本季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5240万美元增长到2亿400万美元,升幅289%。截止美东时间下午2:59,该股上扬1 5/16美元,至40 9/16美元,涨幅3.34%。

  Datalink.net (DLK)的股票将在8月14日从美国证交所(Amex)转入那斯达克市场。该公司董事长兼执行长在一份报告中说:“我们转入那斯达克市场是公司发展的一个战略重点,投资者普遍认为,那斯达克是科技类公司的领导者和革新者的市场,我很高兴我们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截止美东时间下午2:58,该股上扬2 1/16美元,至17 11/16美元,涨幅13.20%。

  Learning Tree International (LTRE)宣布第三财季盈馀123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54美分,比市场预期高9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盈馀13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6美分。最近三个月的营收从去年同期的4910万美元增长到6300万美元,增幅28%。截止美东时间下午3:02,该股上扬5美元,至58 5/8美元,涨幅9.32%。

  周四收盘後,类比产品提供商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MXIM)宣布,第四财季盈馀创记录地达到829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26美分,此前市场预期其每股盈馀25美分。本季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1亿5950万美元增长到2亿5600万美元,增幅61%。订货量较去年同期大约增长83%,达到3亿6100万美元,而订单数在本财季略有下降。截止美东时间下午3:12,该股上扬7 1/16美元,至74 1/4美元,涨幅10.51%。

  周四收盘後,无线通信运作公司SBA Communications (SBAC)宣布第二财季销售从去年同期的1940万美元额翻升一倍,达到3850万美元。该公司第二财季亏损79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20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亏损87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64美分。此前市场预期其每股亏损26美分。截止美东时间下午3:15,该股上扬3/4美元,至44 3/4美元,涨幅1.70%。

  Southwest Securities (SWS)与Matrix Bancorp (MTXC)将终止它们的购并计划。这两家公司曾在7月13日签署了一项协议,Southwest以1亿1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Matrix。截止美东时间下午3:15,Southwest上扬3美元,至30美元,涨幅11.11%。Matrix下跌3 7/8美元,至6 3/4美元,跌幅36.47%。

  周四收盘後,青光眼手术医疗器械制造商Staar Surgical Co. (STAA)宣布,扣除一次性的重组开支,第二财季亏损33万美元,即每股亏损2美分,这一数字比市场预期低1美分,与公司早先的预期相符。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1480万美元下降到1280万美元。该公司称,销售额将会继续增长,并对其第三财季0.04美元的每股盈馀预期持乐观态度。截止美东时间下午3:06,该股上扬5/16美元,至13 9/16美元,涨幅2.36%。

  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 (UAL)证实其劳资纠纷将使其第三财季营收下降到1亿2000万美元到1亿5000万美元。“华尔街日报”报导,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这一数字基本属实”。联合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四月份自从合同期满后一直拒绝加班工作。截止美东时间下午3:19,该股上扬1 9/16美元,至51 7/16美元,涨幅3.13%。

  Verio (VRIO)宣布,美国政府将不会阻止日本电报电话公司(Nippon Telegraph and Telephone Corp.)对该公司的收购,交易总值55亿美元。“华尔街日报”报导,协议将在今後几周内确定。截止美东时间下午3:28,该股上扬1 9/16美元,至58 3/4美元,涨幅2.73%。

  ViaSat Inc. (VSAT)宣布,扣除一些项目开支,该公司盈馀38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35美分,比市场预期高12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盈馀18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22美分。该公司认为,良好的盈馀报告得益於与Scientific Atlanta签署的关於学习并评估ViaSat的Paired Carrier Multiple Access专利技术在Direct To Home互动式卫星电视广播应用的合同。此外,该公司还将在其专利的被称为Per Survivor Processing的数位信号处理技术的基础上转投资出来一个新的公司,ViaSat将保留对新公司的控股权,新公司被取名为TrellisWare Technologies。同时ViaSat还宣布将进行一分二的分股。截止美东时间下午3:29,该股上扬2 3/16美元,至44 5/8美元,涨幅5.15%。

  Vishay Intertechnology (VSH)宣布将回购500万股股票。此外,该公司的董事会得到授权按照市场利率向董事会成员、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一些普通管理人员借出资金,供他们购买普通股。截止美东时间下午3:29,该股上扬1 1/2美元,至32美元,涨幅4.92%。

  Zale Corp. (ZLC)将以现金收购Piercing Pagoda (PGDA),交易总值1亿9200万美元,合每股21.50美元。截止美东时间下午3:26,Zale上扬5/8美元,至40 3/4美元,涨幅1.56%。Piercing Pagoda上扬5 1/4美元,至21 1/4美元,涨幅32 13/16%。

  由於Philip Morris Cos. (MO)成交量巨大,该股上扬11%,此前高盛证券(Goldman Sachs)的分析师对该股发出了利好的调查报告。高盛证券在一份报告中说:“由於对这家菸草公司集体诉讼的威胁降低,该股在今後的12到18个月中,将有大幅的改善。”该股上扬1 3/16美元,至31 9/16美元。

  WMS Industries (WMS)发布盈馀报告,超出市场预期。该公司本季净所得113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36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净所得63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20美分。营收从去年同期的4690万美元增长到6770万美元。截止美东时间上午11:55,该股上扬1/4美元,至16 1/8美元,涨幅1.57%。

  周四收盘後,AXT Inc. (AXTI)发布第二财季盈馀报告,超出市场预期。该公司第二季净所得总计24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12美分,比市场预期高1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盈馀20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10美分。营收总计239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9%。截止美东时间下午12:13,该股上扬2 1/4美元,至36美元,涨幅6.67%。

本文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确定将击落进入钓鱼岛无人机 中方回应
  • 体育NBA-霍华德15+17火箭4连胜 视频
  • 娱乐传崔永元正式离职央视 李咏:我也听说了
  • 财经人社部:望参保者自愿延长养老保险缴费
  • 科技智能家居:一个广阔的硬件创新市场
  • 博客翟华:日本人羡慕中国人英语水平高
  • 读书五马进京:一马当先的高岗为何绝望自杀
  • 教育内地生香港死亡遭污蔑被骂蝗虫 国考报名
  • 黄祖斌:中国没有征收遗产税的基础
  • 张五常:科斯与我的和而不同处
  • 姚树洁:中国继续充当世界发展引擎
  • 张捷:从粮食角度理解当年柬埔寨灾难
  • 叶檀:指责星巴克暴利是愚蠢行为
  • 陈虎:央企副总年薪千万依据何在
  • 赵伟:上海自贸区比当年深圳特区难做
  • 钟炬:南沙新区有望成为改革排头兵
  • 马光远:诺奖得主希勒不懂中国房价?
  • 张庭宾:中国楼市泡沫最晚2015年破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