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财经纵览 > 国内财经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洋货”低姿态进入寻常百姓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 17:42 北京晚报

  晚报讯 进口“洋”商品对消费者一直有很大的诱惑力,但价格的居高不下,使人望尘莫及。商场纷纷看准了消费者的心理,近段时间,纷纷举办进口商品特卖活动。贵友大厦、中友百货、百盛购物中心、庄胜崇光百货等商场以低折扣销售进口服装、日用品、饰品,使得以往高高在上“洋货”终于以低姿态进入了寻常百姓家。

  20年前,京城中最具权威的“洋货”商店———友谊商店,进门要凭介绍信,买东西要用外汇券,谁家要有进口商品是件很值得炫耀的事。前些年,连出口转内销的商品都吃香过一阵子,如今,各大商场中的“洋”商品纷纷加入特价销售的行列。近几天,贵友大厦在门口设了专柜,百余款法国和日本时装、美国办公用品、款式新颖的意大利饰品等进口商品全部2折起销售,平时几十元的进口日用品现在花几元钱就可以买走,在特价销售的第一天,消费者围得里三层外三层,仅半天的时间就卖出了三分之一的商品。其他商场也不甘示弱,折扣一家比一家低,品牌一个比一个响。中友百货花花公子1折起销售、皮尔卡丹4折;庄胜崇光百货日本进口女装1折;燕莎友谊商场阿迪达斯、耐克运动装3折;百盛购物中心意大利贝纳通4折;工美服务部国际知名香水5折……进口“洋”商品的“掉价”,不仅带动各商场销售增长,也让喜欢洋货而平时舍不得买的顾客得以如愿以偿。(林春慧)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调查显示中国百分之十七司机加油认洋货 (2000/07/25 06:57)
化妆品:化妆品国货面临洋货挑战 (1999/11/03 13:1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主编信箱
电话:010-62630930--3380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