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华尔街日报》周四财经要闻

2000年08月10日 14:54  道琼斯 

  普利司通(Bridgestone)/凡世通(Firestone)将自愿回收650万个轮胎,因为美国交通部门的官员们已经对这些轮胎的安全性能表示关注。这些轮胎是普利司通这家日本公司的美国分公司为轻型卡车和跑车生产的。

  ***

  日本自民党(Liberal Democratic Party)成员向日本央行施压的力度加大,要求央行维持现行利率不变,尽管央行行长曾暗示在周五的政策会议上将会加息。

  ***

  巴克莱银行(Barclays)正在探讨以总值82.8亿美元现金加股票方式收购Woolwich的可能性。此项交易将使巴克莱银行的住房贷款和网上银行业务大幅增长。

  ***

  思科系统(Cisco)公布强劲的收益报告后,美国科技股上扬,但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却在市场对沃尔玛(Wal-Mart)收益前景失望的情绪中下跌。

  ***

  韩国新任财政经济部长要求现代集团(Hyundai Group)尽快提交一份详细的改革计划,以缓解市场对这家韩国最大的企业集团财务状况的担忧。

  ***

  美国批发商将6月份货物库存提高了1%,这些库存的总价值经季节因素调整后达3,234.5亿美元。

  ***

  印度尼西亚政府支持一项重新制订债务偿还协议的计划,这些协议是由印尼政府与一些重量级的企业集团达成的。这项计划可能会给三林集团(Salim Group)和Gajah Tunggal Group这样的公司带来不利影响。

  ***

  日本主要的几家航空公司将合资组建一个网站,以销售国内机票。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全日空航空公司(All Nippon Airways)和Japan Air System将向这个定于明年4月份推出的网站投入总计410万美元的资金。

  ***

  菲律宾国家银行(PNB)宣布上半年亏损。这家菲律宾银行将这个财务结果归因于向市场提供的大宗贷款和利率收入的下降。

  ***

  Phone.com和Software.com已经同意通过交换价值64亿美元的股票进行合并,并吸引了思科系统(Cisco)的一名高层管理人士来经营这家新的公司。同时,思科系统宣布收入增长61%,这让分析师感到惊讶。

  ***

  AOL Latin America的首次公开募股受到了两家母公司美国在线(America Online)和Cisneros Group的大力支持,AOL Latin America募股的股本占总股本的9.6%,这两家母公司就购买了其中的三分之一。

  ***

  纽约汇市早盘中段,欧元兑美元和日圆汇率均逼近11周低点,市场尚不能确定日本央行的金融政策,这种人气引发了对日圆的买盘。

本文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确定将击落进入钓鱼岛无人机 中方回应
  • 体育NBA-霍华德15+17火箭4连胜 视频
  • 娱乐传崔永元正式离职央视 李咏:我也听说了
  • 财经人社部:望参保者自愿延长养老保险缴费
  • 科技智能家居:一个广阔的硬件创新市场
  • 博客翟华:日本人羡慕中国人英语水平高
  • 读书五马进京:一马当先的高岗为何绝望自杀
  • 教育内地生香港死亡遭污蔑被骂蝗虫 国考报名
  • 黄祖斌:中国没有征收遗产税的基础
  • 张五常:科斯与我的和而不同处
  • 姚树洁:中国继续充当世界发展引擎
  • 张捷:从粮食角度理解当年柬埔寨灾难
  • 叶檀:指责星巴克暴利是愚蠢行为
  • 陈虎:央企副总年薪千万依据何在
  • 赵伟:上海自贸区比当年深圳特区难做
  • 钟炬:南沙新区有望成为改革排头兵
  • 马光远:诺奖得主希勒不懂中国房价?
  • 张庭宾:中国楼市泡沫最晚2015年破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