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财经纵览 > 国内财经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经贸委人士指出国产轿车确有降价空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 13:14 和讯 homeway

  和讯财经8月10日消息 针对富康和桑塔纳等轿车前不久掀起的降价热潮,国家经贸委投资与规划司司长甘智和表示,面对加入世贸组织的临近,中国汽车生产和销售企业已开始了自我调节。综合各方面因素来看,国产小轿车的确有降价空间。

  据华西都市报消息,去年我国汽车生产出现转机,生产总量为183万辆,销售达到183.2万辆。但是甘智和认为,这是在高关税的保护下出现的。如果高关税降低,外国汽车进来,国产汽车面对的绝对不是这个价格。甘智和认为,短期内消费者持币观望的态度是可以理解的。但是由于生产规模不够,汽车生产企业需要一个合理的价格来保证其新车型的开发及生产成本,因此,消费者不可期望值太高。(完)

  相关专题:轿车是否要降价?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交通运输业:中国加入WTO后轿车降价空间有多大? (2000/08/05 10:15)
国内轿车:问群雄谁主沉浮? (2000/08/01 18:26)
热点透视:轿车降价,迟早的事 (2000/08/01 18:25)
轿车市场:“价格联盟”出现松动 (2000/08/01 18:2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主编信箱
电话:010-62630930--3380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