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财经纵览 > 国内财经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首信甲骨文携手为企业量身定做“B2B”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8月09日 16:16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匡峰) 时下,电子商务成了最时髦,各种各样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也随之“满天飞”,反正软件、硬件一捏合,最后对企业到底合不合用却无从知晓。昨天下午,首都信息发展有限公司与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兼第二大独立软件公司的Oracle(甲骨文)联手,“首信———OracleB2B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研发推广中心”,第一次把“B2B”放进了实验室,仔细比量专门给企业做起了合身的“B2B”。

  首信此次与Oracle联手,是继其与康柏、惠普、Sun等全球IT巨人合作建立电子商务示范、研发、孵化中心之后的又一重要步骤,这次之所以联合Oracle,据信这个电子商务解决方案老大一贯注重于企业及其商业联盟的价值链管理和优化,正切合首信提出的电子商务战略。

  首信公司总裁陆首群告诉记者,电子商务在中国如要顺利发展,再先进的解决方案也必须与中国的基础环境相适应。“首信———OracleB2B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研发推广中心”所要做的,就是让全球顶尖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真正完成“本土化”,为中国的企业穿上合身的“B2B”外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主编信箱
电话:010-62630930--3380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