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大盘评析 > 市场综述预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盘后评析:大盘强势依旧 科技网络股登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8月09日 15:47 158海融证券网

  大势纵横:

  今日大盘以2051点略高开,盘势下探2048点封闭当日缺口后继续向上的攀升走势,再创历史新高,成交量依然保持在温和适度的水平。

  后市展望:

  近期大盘经受住周一以四川长虹为代表的转配股以及新股上市的压力后,市场表现出顽强的攀升牛劲继续高走,而成交量却始终处于不温不火的水平。从近期基本面来看,今日媒体有关二板市场交易的报道,使投资者感到二板市场呼之欲出,而前期有关社保基金入市、多数证券公司增资扩股、基金珠江等整并的老基金扩募工作展开等资金面扩容等一系列举措以及一级市场申购新股囤积外围资金高达3000多亿等现实,继续支持大盘股指进一步保持震荡攀升的走势。建议投资者目前关注以高科技网络股、生物制药板块等新兴行业的个股。

  个股关注:

  西南药业(600666):中报公布0.05元有所下降,但中期走势依旧保持强势,继续关注。

  上海梅林(600073):前期推荐,今年网络科技股的领涨品种之一,有放量启动迹象,继续介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主编信箱
电话:010-62630930--3380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