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财经纵览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林公司改变对网络股的评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8月09日 12:42 和讯 homeway

  据道琼斯报道,美林公司分析师亨利.布洛杰特(Henry。Blodget)昨天下调了他所跟踪的29只网络股中11只股票的评级。布洛杰特是华尔街紧密追随的网络股权威之一。

  从技术面看,布洛杰特并没有建议抛出这些股票中的任何一只。但对Barnesandnoble.com和eToys来说,布洛杰特确实是将对他们的评级直接下调至持有。这一评级听来象是持有股票,即不买进也不卖出。但多数分析师和投资者认为,在这里持有即表示“默许”卖出。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因有关Barnesandnoble.com在电子图书业务方面取得成功的报道,该股昨日从3.75美元大幅上涨至5.19美元。Etoys下跌13美分至4.13美元。

  在昨日的评级变动中,布洛杰特对美国在线(America?Online)和雅虎公司(Yahoo!)的评级为强烈建议买进。对亚马逊公司(Amazon.com)评级仍旧保持在买进,但他曾在7月末下调了对亚马逊公司的强烈建议买进评级。

  布洛杰特为何现在下调评级?他说,近一年来,他对互联网公司发表的书面评论越来越消极,但这些消极的评论并没有在评级上表现出来。而现在网络业正在趋于成熟,股票各自的走向也更为独立。

  最近几个月,无论是强大的还是弱小的网络公司股价均显疲弱。道琼斯互联网综合指数(DowJonesCompositeInternetIndex)昨天上涨5%,但今年迄今为止该指数跌幅已超过29%,与3月份达到的峰值相比跌幅已超过44%。(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德意志银行否认收购美林公司 (2000/07/08 16:14)
香港证券就认股权证交易事宜谴责美林公司 (2000/04/11 09:05)
美林公司推出Broadband HOLDRS (2000/04/07 08:5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主编信箱
电话:010-62630930--3380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