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便宜自然好销--彩电跳水没完没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 17: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本周末,300台1980元一台的德加拉29英寸彩电,使在国美电器跳水的彩电品牌达到4个。已连续三周的周末彩电特价销售,使国美在近一个月末的家电市场上大出风头,每周末各门店都会出现抢购局面。有的顾客甚至在特价销售的前一天夜里就到各门店排队,有的顾客自发地发号,组织排队。上个周末,国美有些门店前已出现倒号现象,每个号能卖到100元左右。

  纵观市场,近来价格跳水的多为29英寸彩电,据统计,现在市场上销售的彩电中,29英寸彩电占全部销量的50%以上。

  随着居住面积的提高,人们对电视屏幕的要求也越来越大。国美近期的销售统计也证实了这一点。今后,29英寸及尺寸更大的大屏幕彩电将占有更多的市场份额,也会成为各家电厂家争夺最激烈的一个市场。在彩电市场可以说谁得之谁就会得天下。下为一个月以来29英寸彩电价格跳水一览表。

  时间、品牌、价格(元)、台数

  7.8、厦华、1980、1000、

  7.15、熊猫、1898、2000、

  7.28、长虹1980、800

  8.5、德加拉、1980、300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主编信箱
电话:010-62630930--3380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