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透视观察 > 焦点透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真正的大行情已经来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 10:15 股易证券商务网

  政策面的利好一如所料地陆续有来(上市公司融资放宽,开放式基金的铺天盖地地新闻),主力顺势而为将大盘再度推高,行情终于演变成我们心目中的2000点行情。尽管上升的途中调整难免,但大牛行情将坚定不移地步步展开。相信市场已没有人怀疑管理层及超级主力的意图了。

  开放式共同基金规模远非几个封闭基金能比,如果对此还不了解的话,请看一看刘鸿儒今日上海证券报上的大论。之前我们率先指出主力资金极具前瞻地向国企大盘股转移(随后造就这一波又一波国企行情),就是基于开放式基金必须投资于流动性极强的大盘股。我们仍旧持有的低价钢铁股今日终有表现,马钢终于再次启动,坚持看8元目标不动摇。鞍钢此H股中最受外资追捧的钢铁股上方空间很大。

  我们重仓的软件股终于开始走出行情,相信此板块必将受到开放式基金垂青(封闭基金已重仓此板块,其管理者亦将是开放式基金的管理者,口味变化不会大)。而纯粹网络概念股则不出所料无所作为,坚定中线持有软件股策略。

  综艺股份太落后值得一博。即使8848上市也成了“准垃圾股”,其控股的连邦软件仍旧是个好的题材。(东方财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财经频道主编信箱
电话:010-62630930--3380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