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财经纵览 > CBS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湾股市:联电公布盈余报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 00:09 新浪财经

  【CBS.MW香港3日讯】台湾晶片制造商联电上涨0.5圆台币,收于74圆台币,涨幅0.7%。周三,该公司宣布,其第二财季净所得总计120亿7000万圆台币(即3亿8800万美元),大大超过前一财季的74亿5000万圆台币。由於该公司股票将于9月在全球市场上市,公司正处于缄默期当中,故未透露任何细节。

  DRAM晶片制造商茂矽(MOSLY)上涨0.5圆台币,收于54.50圆台币,涨幅0.93%。

  在新加坡股市,电脑声讯产品制造商创新科技(CREAF)上涨1.20新圆,收于40新圆,涨幅3.09%。该公司宣布其第四财季盈余总计3740万新圆,是去年同期1470万新圆盈余的两倍以上。

  在悉尼市场,位于墨尔本的能源公司North Ltd.(NTHLY)上涨0.14澳元,收于4.61澳元,涨幅3.1%,而这一行业中的巨无霸Broken Hill Proprietary Co. (BHP)则上涨0.1澳元,收于18.20澳元,涨幅0.6%。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财经频道主编信箱
电话:010-62630930--3380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