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财经纵览 > CBS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Kulicke & Soffa预警惊动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 22:01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3日讯】Kulicke & Soffa Industries(KLIC)发布盈余不足的预警,致使该股在周四的盘前交易中大幅下滑。

  盘前交易中,该股下跌4 1/8美元,跌至18美元,跌幅19%。这家半导体组装设备供应商宣称,某些订单的延期将对当前财季以及2001年第一财季的经营状况造成消极的影响。

  目前,外界普遍预期,该公司第四财季盈余将达到每股73美分。

  该公司提到的订货本来是应当在9月底之前履约的,但现在已经被延期至明年初。该公司将目前的困难归咎于发展空间的不足和产品结构的欠缺。

  据做市商Madoff提供的数据,超微(AMD)在欧洲市场上的价格比其在纽约证交所的收盘价上涨1美元,涨至62 3/4美元。该股的昨日盘后收於62 1/2美元。而在此前的两天之内,该股下跌了13%以上。Chase H&Q再次强调,该股理应归于“强烈买进”的等级,目前的盲目抛售是一种毫无根据的行为。

  晶片类股中,因特尔(INTC)在盘前交易中的表现也很活跃,该股下跌1 13/16美元,跌至61 1/2美元。

  据做市商Madoff提供的数据,在发布公司第二财季盈余报告之後,Chiron (CHIR)上涨3 1/2美元,涨至48 1/4美元。该公司周三盘後宣布,其第二财季每股盈馀30美分,大大超过去年同期的18美分,也同样超过市场预期的21美分。该公司当季营收总计2亿41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7%以上。

  而且,该公司还调整了其2000财年的盈余目标。目前该公司调整后的预期盈馀是每股80到85美分,而调整前的预期是每股78美分。

  高科技巨子思科系统(CSCO)在盘前交易中的表现也堪称活跃,该股下跌15/16美元,跌至60美元。在前两个交易日,该股下跌了4 1/2美元,即6.9%。预计该公司将在下周早些时候发布其第四财季盈余报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财经频道主编信箱
电话:010-62630930--3380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