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纵览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欧佩克主席:成员国不要擅自增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 11:34 新华网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主席、委内瑞拉能源和矿业部长阿里·罗德里格斯31日警告某些石油生产国不要擅自增加原油产量,以确保国际市场原油价格的稳定。

  罗德里格斯是在当地“国民报”发表的一篇文章中发出上述警告的。他说,根据非官方的消息,某些欧佩克成员国的产量超出了该组织确定的定额,日产量增加了70万桶。

  罗德里格斯认为,欧佩克成员国3月底确定的每桶22美元到28美元的浮动价格体制是十分重大的措施,可以调整市场不正常的价格变动。但是由于这是一个新的保价体制,还需要完善。

  罗德里格斯指出,原油价格上涨以来,美国一直向一些欧佩克成员国施加压力,要求增加原油产量。他认为,欧佩克各成员国应该坚决顶住压力,不能盲目增产,否则,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可能会再次暴跌。他预计,今年年底国际原油市场可能出现供大于求的局面,因此欧佩克在作决定的时候应该十分谨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财经频道主编信箱
电话:010-62630930--3380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