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纵览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标准普尔:美中等15国可能面临信用危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 10:26 158海融证券网

  158海融证券网:评级机构标准普尔(S&P)周二警告说,包括美国和中国在内的全球15个国家的金融体系不够稳健,若情况恶化,恐会引发信用“破产”。

   标准普尔表示,美国、爱尔兰、荷兰和巴拿马等四国均有可能面临资产品质恶化的危机。

   但标准普尔也特别提到,其报告是基于该机构所定义的“严重”状况所做,实际发生的机率并不大。

   报告中说,15个国家的金融体系有可能发生危机,因为它们正面临或有可能面临信用破产。

   中国、捷克、斯洛伐克、罗马尼亚等国因推迟企业和银行体系的改造,也不被看好。

   在提到中国时,标准普尔指“在通过重整以大幅提升效率方面,做得还不够彻底”。

   亚洲四小龙、印尼和泰国情况虽见好转,但尚未摆脱金融风暴的余波,不良贷款水位居高不下,且仍对资本施以管制。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财经频道主编信箱
电话:010-62630930--3380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