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与Metro相互叁股 Unify接受财务调查

2000年08月01日 05:29  新浪财经 微博

  【CBS.MW纽约31日讯】American Home Products (AHP)宣布,该公司的用於肾脏移植後防止器官排斥的免疫抑制药物Rapamune,受到了欧洲药品监定组织(European Medicines Evaluation Agency)的不利评判。该公司计划公布此项消息,并向该组织提出上诉。截止美东时间下午3:11,该股下跌1 1/8美元,至53 3/4美元,跌幅2.05%。

  Baker Hughes Inc. (BHI)宣布第二财季盈馀609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18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盈馀685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21美分。扣除一些项目开支,该公司盈馀410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12美分,比市场预期高5美分。最近三个月的营收从去年同期的11亿1000万美元上升到11亿8000万美元,升幅6%。截止美东时间下午3:13,该股下跌1/8美元,至34 1/8美元,跌幅0.36%。

  生物制药公司BioChem Pharma (BCHE)周五收盘後宣布,将斥资380万美元从Glaxo Wellcome收购CliniChem Development的普通股,即每股9.63美元。CliniChem是BioChem转投资出来的公司,这笔交易将使BioChem拥有该公司20.6%的股权。截止美东时间下午3:19,该股下跌5/16美元,至22 3/8美元,跌幅1.38%。

  Cadbury Schweppes Plc (CSG)宣布,没有收购美国面包制造商Keebler Foods (KBL)的打算。路透社报导,这是Cadbury对於一家报纸报导说该公司雇用了萨罗门史密斯━巴尼(Schroder Salomon Smith Barney),对此收购案提出建议一事作出的回应。Cadbury的一位发言人说,这些并不是事实,但他拒绝做更多的评论。Keebler最大的股东Flowers Industries在本月初已经为出售该公司一事打开了大门,此外还提出了将其它资产转投资的计划。截止美东时间下午3:15,Cadbury Schweppes下跌3/8美元,至25 5/8美元,跌幅1.44%。Keebler Foods下跌1/4美元,至44 1/8美元,跌幅0.56%。

  Cephalon (CEPH)宣布,临床试验表明,其治疗成人注意力分散活动紊乱症的药物Provigil的效果并不比安慰剂强,该公司还计划将该药物用在嗜睡及疲劳症上。截止美东时间下午3:13,该股下跌22 1/4美元,至40 1/2美元,跌幅35.46%。

  FPL Group (FPL)和Entergy (ETR)将进行合并,交易总值270万美元,其中包括107万美元的债务。每股FPL股票将换取1股新公司的股票,而每股Entergy股票只能换取0.585股。两家公司都预计这笔交易将使盈馀水平迅速提高。合并後的公司年盈馀增长可??达到10%。截止美东时间下午3:24,FPL Group下跌4 1/2美元,至48 5/16美元,跌幅8.52%。Entergy下跌3美元,至27 5/16美元,跌幅9.90%。

  Kenneth Cole Productions (KCP)宣布第二财季盈馀64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29美分,比市场预期高5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盈馀36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17美分。最近三个月的营收从去年同期的6530万美元上升到9060万美元,升幅38.8%。截止美东时间下午3:27,该股下跌3/8美元,至43美元,跌幅0.86%。

  Parker-Hannifin Corp. (PH)在周五收盘後宣布,将以现金收购未上市公司Atlantic Tubing Co.,协议具体条款没有透露。Atlantic Tubing是一家为半导体业、生物加工业及电子业生产管材及接囗设备的公司,年销售额1400万美元;而Parker-Hannifin则生产运动和控制技术及系统。截止美东时间下午3:41,该股下跌7/16美元,至35 7/16美元,跌幅1.22%。

  Unify Corp. (UNFY)周一宣布,“公司进行了一种不正确的帐目清算,这引起了董事会的注意。”该公司承认,截止本财年的4月30日,公司的一部分营收计算有误,并称去年的营收报告也受到了类似问题的影响。该公司董事会批准审计委员会对公司的帐目及财政报告进行调查。此外,Unify还发出预警,2001年第一财季的盈馀和营收都将低於市场预期水平。First Call的三位分析师预计其每股盈馀9美分。同时,该公司还批准了它的总裁兼执行长米凯利(Reza Mikailli),以及财务长代理执行长帕多(Gary Pado)在调查期间休假。截止美东时间上午9:28,该股下跌11/32美元,至3 15/16美元,跌幅8.03%。

  美国折扣零售商沃尔玛(Wal-Mart) (WMT)宣布将与Metro AG进行换股,并整合其相互竞争的特色行业。

  据路透社援引一家德国报纸的报导,在这笔交易中Metro (MTAGF)将把该公司的Real百货店以及Extra杂货连锁店出售给沃尔玛,而沃尔玛将向Metro出售其Sam's Club批发连锁店。这笔交易打破了Metro的一些大股东试图收购沃尔玛的计划。截止美东时间下午3:51,沃尔玛下跌4美元,至54 11/16美元,跌幅6.82%。Metro股价持平。

  DrKoop.com (KOOP)股价下跌16%,此前,MillenniumHealth收回了在两个星期前曾宣布的将收购这家电子健保网路公司的计划。MillenniumHealth的收购计划是在Undertheraphy.com之後提出的。由於DrKoop.com缺乏现金的状况,分析师认为该公司将会被收购。截止美东时间下午2:24,该股下跌1/4美元,至1 1/8美元,跌幅18.18%。

本文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网购7日无理由退货将增加限制 运费自付
  • 体育NBA-霍华德15+17火箭4连胜 视频
  • 娱乐传崔永元正式离职央视 李咏:我也听说了
  • 财经人社部:望参保者自愿延长养老保险缴费
  • 科技智能家居:一个广阔的硬件创新市场
  • 博客翟华:日本人羡慕中国人英语水平高
  • 读书五马进京:一马当先的高岗为何绝望自杀
  • 教育内地生香港死亡遭污蔑被骂蝗虫 国考报名
  • 黄祖斌:中国没有征收遗产税的基础
  • 张五常:科斯与我的和而不同处
  • 姚树洁:中国继续充当世界发展引擎
  • 张捷:从粮食角度理解当年柬埔寨灾难
  • 叶檀:指责星巴克暴利是愚蠢行为
  • 陈虎:央企副总年薪千万依据何在
  • 赵伟:上海自贸区比当年深圳特区难做
  • 钟炬:南沙新区有望成为改革排头兵
  • 马光远:诺奖得主希勒不懂中国房价?
  • 张庭宾:中国楼市泡沫最晚2015年破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