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大盘评析 > 市场综述预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盘后评析:大盘放量震荡 尾市勉强收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 16:13 青海证券

  走势情况:

  周四沪深大盘放量震荡,尾市勉强收红,沪市上涨家数少于下跌家数约80,深市持平。除ST外很难说上板块特点,近日活跃的重组股又有新将出马。

  今天沪市综指报收于2012.35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03点,成交153.003亿元,同比上一交易日增加约30亿;深圳成指今日最高4905.51点,首次创了历史新高,最低4835.58点,尾市收报4854.81点,上涨35.19点,深综指最高622.62点,最低617.13点,尾市收报619.63点,上涨0.39点,成交150.26亿元。

  盘面特点:

  一旦开始震荡,稍显不安的大盘便又把注意力交给了重组股。渤海集团的涨停充分体现了重组股走势的飘忽,震荡到箱体中段时,你根本搞不懂它会如何走,突然放量便直接到了箱顶。轮胎橡胶、北方五环、广西康达、天鹅股份受到鼓励继续拉升,蜀都A似乎进入了主升浪,无须放量就创了历史天价。

  新疆众和(600888)重新开始放量拉升,以其与友好集团类似的蓄势走势与仅约一亿的总股本、不到3000万的流通盘,现价显得不可思议,尽管我们不知道何时重组,但它无疑是个很好的壳资源;投资者宜及时跟进、中短皆宜。

  由于重组牵涉面广,作用巨大,与之相关的收购兼并向来是市场炒作热点(这一点中外皆同),故我们将在明天的系列文章中先插入一重组专题,简单分析一下重组“魔力”之所在。(苏武康 夏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财经频道主编信箱
电话:010-62630930--3380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