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纵览 > 道琼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汇市:美元兑日圆下跌,尽管日本市场人气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 15:08 道琼斯

  周四亚洲汇市,交易员为保护期权头寸而进行的抛盘限制了美元汇率。外国基金由于对日本经济的复苏前景感到迷茫,大举将资金回调,但此举并未使得美元汇率上扬。

  东京汇市早盘,美元兑日圆汇率较纽约汇市周三尾盘略微下滑。

  格林威治时间0515,美元兑日圆汇率为109.10日圆,低于纽约汇市周三尾盘的109.20日圆。东京汇市周三尾盘美元为109.15日圆。

  欧元兑美元汇率为0.9439美元,高于纽约汇市周三尾盘的0.9413美元。东京汇市周三尾盘欧元兑美元为0.9408美元。欧元兑日圆为102.98日圆,高于纽约汇市周三尾盘的102.79日圆。东京汇市周三尾盘欧元为102.69日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财经频道主编信箱
电话:010-62630930--3380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