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纵览 > 国内财经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航空大战:某航空公司授意“封杀”东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 14:4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上海7月27日消息:昨天,上海旅游市场爆出惊人消息:一家航空公司向部分旅行社授意“封杀”东航,航空大战骤起波澜。

  本月20日,春节以来停飞海南航线的东航,突然宣布恢复至海南航线。据有关人士分析,当时正值客流高峰,东航从“斜路”杀出,主要为了从这一航线上“抢钱”。东航复航后,飞海南航线的航空公司增至四家,每天的航班达到8-9个,客源抢夺战更加“惨烈”。使得海南航线机票价格跌至春运以来最低点,500多元就可从上海飞到海南。

  在此背景下,一家航空公司近来以各种方式向一些旅行社“吹风”:“东航的飞机不要包,包其他航空公司的飞机都可以。”东航市场部负责人昨天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这家航空公司如此做,是想把东航“赶出海南航线”。这位人士表示,东航将视事态发展作出进一步反应。

  据新闻晨报报道,“封杀令”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对东航造成大的影响。截至昨天,东航海南航线的平均客座率达91%,其他航空公司也在85%左右。东航有关人士表示,为了应战,不排除近期增加海南航线航班的可能性,显示了他们对航空大战的信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财经频道主编信箱
电话:010-62630930--3380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